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5博闻杭州珠宝展将于11月6日重磅来袭

日期:2015/11/0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5年博闻杭州国际珠宝玉石展将于11月6-9日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浙地珠宝、中国黄金、珂兰等品牌企业踊跃加盟,展出来自中国内地、台湾,香港、韩国、美国,斯里兰卡和澳大利亚的特色珠宝。重点突出原创设计、时尚首饰、学生设计作品展,自然美石,行业专家研讨会以及寓教于乐的科普亲子活动,创建珠宝玉石行业和市场,设计师和消费者,设计和制作的全新互动模式,建立行业里程碑。

2015博闻杭州珠宝展将于11月6日重磅来袭

浙地珠宝产品图

五大展览主题精彩纷呈

主题1:透辉石与未来之星

透辉石作为彩宝的新贵,亚洲博闻特别联合了广州湖棠珠宝有限公司及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发起“温柔.记忆”为主题的未来之星设计活动。旨在向浙江消费者展示“西伯利亚祖母绿”之美,为所有未来之星提供一个舞台将他们的创意灵感以及番禺珠宝制作精粹一一展示于人。

2015博闻杭州珠宝展将于11月6日重磅来袭

透辉石“温柔.记忆”作品展入围作品

主题2:原创首饰设计专区

2015年博闻杭州珠宝展上,“原创首饰设计区”为支持原创设计师的参展需求,配以独特的展位布置更好地诠释珠宝创意与工艺的完美结合。独立设计师纷纷加入原创设计师专区,艾丽斯珠宝定制、原引、禅境、一六九二首饰设计工作室等将为市场带来满载设计师情感的原创设计精品。文艺,唯美,朋克,前卫,各种风格的原创设计因能充分契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备受青睐。

2015博闻杭州珠宝展将于11月6日重磅来袭

艾丽斯高级珠宝定制作品

主题3:时尚首饰专区

江浙消费群体生活精致,时尚触觉敏锐且极具品味,此专区为爱时尚人士而设,诺爵(NOLGY)、科尔卡迪(CORECADY)、银鼠、麦克美、泰瑞福、永正金、雅丽特等将共同演绎最新的流行趋势和珠宝时尚。在珠宝的形式上,长项链,流苏挂件,线条形耳环,多指戒指都是未来一年的潮流演绎。

主题4:自然美石鉴赏和亲子科普

自然美石区的设立可谓是一种标新立异的象征,不同于其它大型的国际矿物晶体展,汇集了原石和矿物晶体标本,得到了国内外矿物名企的大力支持,还有稀有的陨石标本展示,现场开设专家主导的科普大讲堂,配合自然美石科普区和留影区,为科普主题的亲子游提供多项体验。

由浙江省玉石雕刻大师组成的大师团队携其得意之作犒赏观众,青田石、昌化(鸡血)石、水晶、白玉、翡翠、黄蜡石和南红玛瑙等雕刻艺术将展现绚烂身姿。今年展会特设的矿物精品专区将云集全球著名原石供应商,The Collector's Edge(美国时尚矿物、Steve Minerals(“石愿”有限公司)、Anil B. Dholakia Inc,Swanlake Gems、广州粤发矿业,神州奇石苑及谭力矿晶等矿物名企,从大型矿石到精致的矿物标本一应俱全,让人耳目一新。

2015博闻杭州珠宝展将于11月6日重磅来袭

美国时尚矿物产品图

主题5:行业论坛,先锋演讲

在珠宝行业,无论是成熟的品牌,还是后起之秀,都走在探索的路上,潮宏基集团电商部总经理张天兵、曼卡龙珠宝总经理余奀和珂兰销售中心总经理洪卫等人,将会分享他们的经验。

展会地点:杭州曙光路122号,世贸国际展览中心

交通信息供参考:黄龙洞,浙大西溪校区(杭大路),松木场,黄龙体育中心,道古桥等。可乘坐16路;23路;28路;37路;101路;228路;307路;49路等公交线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