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凯特·布兰切特:是珠宝女王也是双面大盗!

日期:2015/10/22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从《伊丽莎白》中的古典美人,到《惊魂眼》中拥有特异功能的单亲妈妈,到《霍比特人》中的精灵女王,到《蓝色茉莉》中经历天翻地覆的纠结女性,再到《灰姑娘》中的邪恶继母……凯特·布兰切特 (Cate Blanchett) 以演技征服了一批又一批的观众。至今脑海中仍然镌刻着她对鲍勃·迪伦那近乎原版刻制、雌雄莫辨的演绎,即便在中性美跌出不穷的今天,依然不能取代,甚至觉得凯特·布兰切特 (Cate Blanchett) 的骨子里,应该住着一个男性的灵魂。凯特女王,总是让人想嫁又想娶。

凯特·布兰切特 (Cate Blanchett) 的珠宝也呈现出这种双面性,繁复、华丽到无以复加的女性珠宝,她能够驾驭,搭配精致得体的礼服,好像从电影中走出的绝妙佳人。不笑的凯特高贵清冷,女王气场全开;笑起来的卡特也绝不是春风拂面,应该是初春那种还带着凉意的微风,她的美总不会让人去过分接近,即便是再艳丽的珠宝也被她的清冷中和掉那些奢华,而只是纯粹的美丽。凯特·布兰切特 (Cate Blanchett) 珠宝的另一方面则是偏向中性与帅气。简约项链、古着式黄金饰品都是这其中的内容。尤其是在街拍私照中,凯特更倾向于中性舒适的着装,与此类珠宝搭配得总是恰到好处。

萧邦 (Chopard) Red Carpet系列珠宝

项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