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中国水贝珠宝项链街区高楼迭起 水贝金座娇美新姿受追捧

日期:2015/10/1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中国深圳2015.10.16

中国水贝珠宝项链街区高楼迭起 水贝金座娇美新姿受追捧

自2012年起,中国深圳珠宝之都的水贝珠宝项链街区,在罗湖区政府的旧城改造整体战略政策部署下,对软硬件营商环境进行系统化改造与升级,包括万山珠宝园、金展珠宝广场、水贝金座、水贝银座、兴龙大厦、水贝一号、水贝国际珠宝大厦、主题花园等新兴高端物业,将给水贝珠宝项链街区带来全新的发展契机,推动中国水贝珠宝企业的国际化转型与创新,筑巢引凤,吸引更多国际珠宝企业到深圳发展。

续水贝珠宝项链街区的万山珠宝园在九月份深圳国际珠宝展期间正式启幕运营,2015年10月16日上午水贝金座举办现场媒体通讯会,据水贝金座招商部总监赵丽女士介绍,尽管目前珠宝市场有些低靡,但水贝金座招商情况表现良好,写字楼已经出租八成以上,商场也出租了六成左右,以深圳知名的珠宝厂商为主。她指出,2016年其他高端物业也将陆续竣工入驻,势必大大提升水贝珠宝项链街区的整体营商环境,引爆水贝珠宝产业全新发展空间。

水贝核心地段,便利交通网络

水贝金座大厦位于贝丽北路和水贝二路交界的黄金十字北侧、特力-吉盟黄金首饰产业园东侧,从深圳城市主干道布心路可直接进入产业园到达项目,从项目出发也可以通过贝丽北路直接进入布心路,避开目前拥堵不堪的社区小路。此外产业园地下整体连通,并且地下一层商场与地铁3号线龙岗线水贝站无缝相连,便利交通网络优势明显。

中国水贝珠宝项链街区高楼迭起 水贝金座娇美新姿受追捧

水贝金座白天情境图

中国水贝珠宝项链街区高楼迭起 水贝金座娇美新姿受追捧2

水贝金座夜晚情境图

高端硬件配置,定义水贝新标准

水贝金座大厦以国际甲级写字楼综合体标准设计建造。全玻璃幕墙外观挺拔雄伟,在水贝片区独树一帜,其中塔楼采用国内先进的双银low-E中空技术,隔音节能效果显著;裙楼采用彩釉数码打印,实现无爪件整体外形。机电系统高端配置提升传统硬件标准,11部日本三菱电梯按高、中、低区配置,科学缓解上下班高峰垂直运输压力;中央空调特灵系统,实现远程控制和分区控制功能,满足珠宝企业24小时供应要求。更有挑空20米的400平米奢华商业中庭和近千平米空中花园绿地,均为水贝珠宝圈首创之举。

中国水贝珠宝项链街区高楼迭起 水贝金座娇美新姿受追捧3

水贝金座裙楼情景图

中国水贝珠宝项链街区高楼迭起 水贝金座娇美新姿受追捧4

水贝金座裙楼实景图

中国水贝珠宝项链街区高楼迭起 水贝金座娇美新姿受追捧5

水贝金座中庭情境图

中国水贝珠宝项链街区高楼迭起 水贝金座娇美新姿受追捧6

水贝金座商场入口情景图

大气宏伟商场,领先经营理念

首次进入水贝金座大厦的商场,必然会被四层挑高的超大中庭所震撼。在寸土寸金的水贝,各卖场无不想尽办法利用有限面积多开商铺,而水贝金座大厦却反其道而行,在商场每层都腾出空间,创造出大气恢弘的中庭广场,这来源于经营理念的不同:水贝金座认为优质的实力品牌产品需要高品质的硬件环境和令人舒适愉悦的服务来衬托,优质品牌加上环境服务共同汇聚人气客流,旺场之势形成后,经营与收益自然是水到渠成。

中西餐饮齐全,家门口的完备配套

水贝金座大厦在规划伊始便充分考虑未来使用功能,在设计阶段提前预留各种配套业态条件。由于珠宝业态的挤压,传统水贝缺乏招待宴请、聚会闲聊的场所,这些需求在水贝金座启用后都会得到满足。水贝金座引进大型中餐,定位中高档客群消费,既迎合普通白领需求,又适合贵宾招待宴请;品味优雅的西餐厅和休闲咖啡馆,结合大楼空中花园,打造商务洽谈、圈层聚会热点。此外,水贝金座还将单独开辟近千平米多功能厅,是举办企业年会、大型宴会、新品发布的绝佳空间。

中国水贝珠宝项链街区高楼迭起 水贝金座娇美新姿受追捧8

专业化管理,管家式服务

在特力-吉盟黄金首饰产业园统一规划、建设、管理的基础上,水贝金座大厦还将引进和自建专业化团队,为进驻企业提供一流的贴心服务。大厦物业管理公司为深圳特发物业,保证在设备管理、安全管控、保洁卫生、客户服务等方面提供国际甲级商业物业标准服务;日常运营推广团队则由水贝金座引进具备成熟购物中心运营经验的国内大型开发商人员组建而成。水贝金座根据珠宝企业经营特点,量身定制专项服务,包括提供24小时不间断空调、专车接送、安保护送等,尽职尽责做好进驻企业的大管家。

中国水贝珠宝项链街区高楼迭起 水贝金座娇美新姿受追捧7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