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唐氏文化带您成都珠宝展一览岫玉玉雕作品

日期:2015/09/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岫岩唐氏玉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占地2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现有员工30人,年产各种玉雕作品40件。

岫岩满族自治县唐氏玉文化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公司法人唐帅(辽宁省工艺美术大师、辽宁省政协委员)的带领下,本着传承和弘扬传统玉文化的宗旨,率先研究应用新的创作理念、新的加工技术和新的加工设备,实现岫玉资源的高艺术品位设计和高科技手段加工,创建“唐帅宏润”玉雕知名品牌,实现利用有限的岫玉资源创造无限的经济艺术价值。

本次参展作品4件,分别是《化境》、《和》、《水仙花》、《语意》,均为唐帅设计。

《化境》

唐氏文化带您成都珠宝展一览岫玉玉雕作品

规格:550x500x180mm,材质:岫岩花玉。

作品以道家境界之一,是指语言转化成一种意境,让读者看到文字以外的景象,给读者一个想象的空间,同样的也会给人一种艺术的享受。作者巧妙的把中国传统水墨精华融入玉雕里面。

《和》

唐氏文化带您成都珠宝展一览岫玉玉雕作品

规格:600x900x100mm,材质:岫岩花玉。

作品突出和美、和睦、和谐,和声、和合。同样用传统水墨手法,用虚实结合、动静结合来表现作品的意境。

《水仙花》

唐氏文化带您成都珠宝展一览岫玉玉雕作品


规格:280x190x100mm,材质:岫岩花玉。

作品的亮点一是“纯洁”二是“吉祥”,设计师完全打破传统玉雕的理念,拓宽对岫玉的理解和创作意境,巧妙运用薄厚对比来处理水的感觉,使作品晶莹剔透,栩栩如生。

《语意》

唐氏文化带您成都珠宝展一览岫玉玉雕作品岫岩花玉


规格:380x360x100mm,材质:岫岩花玉。

一轮夕阳,灿烂辉煌,将大地映照得一片通红。江中,一条鲤鱼跃出水面,击起层层浪花;江畔,一只翠鸟在枫树上欣赏鲤鱼的表演,欢快的振翅欲舞。二者仿佛在交谈心中感悟,在赞叹夕阳美景。

作品巧用玉料。把一块红色玉料雕成一轮夕阳及夕阳辉映下的景物,充分表现“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的壮丽景色。雕工也很精良,鲤鱼活蹦乱跳,翠鸟栩栩如生。

除了精美的玉雕亮相,珠宝展现场还有钻石、翡翠玉石、红宝石、蓝宝石、海蓝宝石、祖母绿、琥珀、珊瑚、碧玺、欧泊、珍珠首饰、钻石首饰、铂金首饰、黄金首饰、K金首饰、白银首饰、玉石首饰等等。欢迎观众前来选择。

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2015中国国际珠宝展(成都)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1号)

展会时间:2015年9月28日-10月2日(周一到周五)

展会规模:10000㎡,展位数400个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