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林志玲现身深圳为千年珠宝品牌演绎爱的浪漫

日期:2015/09/19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就算是女神,为了工作也是要拼的。众所周知,大美人林志玲凭借超高的颜值以及高学历,横跨娱乐圈、模特圈、广告圈等诸多行业,拥有超高的人气,更受到众多品牌商的追捧。但单纯美丽的志玲,在挑选代言品牌时,可是火眼金睛,非常苛刻,不是自己真正喜欢的品牌不会选择为其代言。

林志玲现身深圳为千年珠宝品牌演绎爱的浪漫

林志玲佩戴千年珠宝STARLIGHT·星光系列奢华钻饰亮相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近年来,工作如此之拼的志玲开始有意涉足珠宝圈,不仅在电影首映礼、红毯秀等众多公众场合频频佩戴其代言的千年珠宝,作为自己扮靓的秘密武器,更是在多场活动中,表现出对珠宝本身的极大热情。

林志玲现身深圳为千年珠宝品牌演绎爱的浪漫

林志玲佩戴千年珠宝RAPT·专注设计师系列亮相《道士下山》首映礼

9月12日,由千年珠宝独家承办的“创领设计,见证千年”婚戒设计峰会即将在深圳艺嘉国际大酒店荣耀开启,林志玲作为重磅嘉宾佩戴千年珠宝设计师系列以非常专业的模特珠宝SHOW亮相在现场,惊艳四座!令人称赞的是,志玲在舞台上的每个定点,每个POSE角度点位都非常的专业。如果说这是作为一名珠宝品牌代言人,为了其宣传应该做的义务,那么,下面这些桥段绝对刷新我们对她的认知。

林志玲现身深圳为千年珠宝品牌演绎爱的浪漫

林志玲在千年珠宝旗舰店选珠宝

林志玲现身深圳为千年珠宝品牌演绎爱的浪漫

9.12林志玲惊艳出场助阵千年珠宝

林志玲现身深圳为千年珠宝品牌演绎爱的浪漫

千年珠宝RAPT·专注款钻石婚戒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主持人非常“不友好”的向志玲发出难题——大言不惭的要考考志玲。没有任何防备的要志玲向大家介绍舞台上的几款珠宝。试想一下,如果说作为人家的代言人说不出个所以然真的非常尴尬,现场还有大BOSS不是吗?但是机智聪慧的志玲没有让在场的所有人失望。她如数家珍的向大家娓娓道来,有些款式是她自己在出席某些活动时曾经戴过也非常喜欢的,有些是在《道士下山》首映礼上佩戴过的,每一款志玲都似乎非常熟悉,这种发自内心的对珠宝,对代言的珠宝品牌的热爱,以及为其投入的关注努力以及专业,体现出志玲的细心以及超高的随机应变能力。不仅让人感叹,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人家就是聪慧。

林志玲现身深圳为千年珠宝品牌演绎爱的浪漫

林志玲牵手千年珠宝首席设计师——克里斯汀·司徒科特亮相“设计与大众在一起”新品发售会

不仅如此,当主持人再次向她“发难”。在全球顶尖珠宝人士汇聚的大舞台上,问她大屏幕上出现的一款产品了解多少时,她的从容与专业,她的态度再次表现出对于她所代言的珠宝品牌——千年珠宝的热爱。

林志玲现身深圳为千年珠宝品牌演绎爱的浪漫

志玲现场向大家介绍的千年珠宝薰衣草·QUEEN款设计师系列作品

“这个难不到我。2015年的7月份,这款薰衣草·QUEEN被世界最权威珠宝博物馆——德国普福尔茨海姆珠宝博物馆永久典藏,在记录世界珠宝发展的史诗卷上留下闪亮的一笔。大家来看下大屏幕,左边第二位就是普福尔茨海姆博物馆馆长科尔纳利·霍尔扎克女士!她在收藏仪式上这样评价薰衣草·QUEEN,“这是一件设计与制作工艺均属上乘,能够代表东方珠宝设计和工艺水准的扛鼎之作。”在大屏幕的另一边是2015年,薰衣草·QUEEN在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上的亮相。受到全球珠宝爱好者的争相购买,也得到中德记者的广泛关注。我自己也非常钟情这一款。”志玲在现场非常优雅的向大家介绍起来。

林志玲现身深圳为千年珠宝品牌演绎爱的浪漫

千年珠宝品牌顾问前LV集团总裁巴斯汀

据品牌方千年珠宝介绍,在千年珠宝的创作团队里,不仅拥有像前LV集团总裁巴斯汀这样的顶尖人才,还聚集了一大批天才设计师。此次举办的“创领设计,见证千年”婚戒设计峰会,更汇集了多位来自国内外行业的尖端人士。千年珠宝首席设计师,凯特王妃御用珠宝设计师,德国百年珠宝设计家族第四代传人——克里斯汀·司徒科特先生,德国普福尔茨海姆珠宝设计学院院长——克里斯汀·纳尔逊女士等等。志玲作为千年珠宝的合作伙伴也在邀请之列。此次婚戒设计峰会在亮相的众多幻美佳作之中,也展出了欧洲珠宝新生设计力量的绝巧构思作品,天马行空的创意构思着实让人大开眼界。志玲作为千年珠宝的合作伙伴,在现场的表现是在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

林志玲都这么拼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奋起直追。林志玲现身深圳为千年珠宝品牌演绎爱的浪漫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