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德诚珠宝三大创举撼动深圳珠宝展

日期:2015/09/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5年14日,深圳国际珠宝展结束了为期5天的展览。作为国际珠宝行业一年一届的黄金珠宝采购盛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两千余家珠宝企业盛装参展,为这场璀璨夺目的珠宝盛会画下圆满的句号。
全品类珠宝零售品牌——DIASENN德诚珠宝,则以颠覆传统的展馆设计、十大系列时尚创新珠宝新品以及品牌升级战略,成为本届珠宝展最耀眼的关注焦点,广受业界关注。

德诚珠宝在深圳珠宝展期间隆重举行品牌发布

德诚珠宝在深圳珠宝展期间隆重举行品牌发布


珠宝品牌的时尚美学和对技艺的追求,往往在展馆设计中放大展现。今年深圳国际珠宝展的各种特色主题展馆也是争奇斗艳,将让人目不暇接。


德诚珠宝2015深圳国际珠宝展展厅“阿凡达灵树”

德诚珠宝2015深圳国际珠宝展展厅“阿凡达灵树”

德诚珠宝在本届珠宝展中,以“绽放”为主题的特色展馆,以中间唯一的支柱撑起长21米、宽6米顶篷。其独特的 “树”式结构,以领先力学展现科幻般的灵动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现场吸引不少观众。

众多专业买家感受德诚珠宝深圳珠宝展展厅的创想世界

众多专业买家感受德诚珠宝深圳珠宝展展厅的创想世界

据介绍,其于展会中的应用效果也创下先河——通过“树”式独柱结构,实现首创的360°共融式展馆,与周围人群360°和谐共融。
据悉,德诚珠宝于今年7月重金签约亚洲偶像剧收视天后陈乔恩成为品牌代言人,通过联袂明星,正式开启了德诚珠宝的“品牌元年”。据介绍,目前德诚珠宝已完成代言明星广告大片的拍摄,即将进行大规模的宣传攻势。

据介绍,除了品牌广告,德诚珠宝将结合明星代言人打造品牌公益大事件,并联动更多时尚名人,引爆舆论关注,铸造大品牌影响力;同时,与国内外时尚殿堂联姻,如时尚颁奖礼、时尚秀场、时尚组织、时尚峰会等,为产品及品牌文化烙上深刻印记;而在媒体平台上,则着重占据知名时尚媒体锁定核心消费群,通过微博、微信、美拍、图钉等新媒体撬动“互联网+”新型营销,并通过联动央视、海南卫视、时尚论坛、时尚名人博客等核心媒体,打造全媒体矩阵,强势塑造品牌口碑与时尚影响力。

据介绍,德诚珠宝带来了4大高级定制主题珠宝系列新品,以“生命·绽放”为主题,通过麦浪系列、绽放系列、水系列、大地系列,象征“风、火、水、土”四大生命意象。同时,还有6大时尚珠宝主题系列新品,以“时代·绽放”为主题。据介绍,其中的融系列,为结婚钻饰系列,以相互交融的设计特点,寓言两个人生美满交融的永恒精彩;光之信仰系列,通过美钻光芒,表达女性对爱情的憧憬和信守相随的信仰光芒。而时光、果色、MI真我、摩登空间等系列,以时光流逝、夏日缤纷热烈的水果、阿凡达潘多拉星球、精美摆件等为灵感,用色彩鲜明的黄金、彩色宝石、彩钻和大胆跳跃的线条,精彩演绎年轻女性的青葱活泼与热辣果敢。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