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MASTER MA 马瑞雕刻艺术珠宝深圳鉴赏体验室璀璨登场

日期:2015/09/1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MASTER MA THE ART JEWELRY”博物馆典藏级雕刻艺术珠宝鉴赏体验室在深圳水贝万山珠宝园举办了隆重的开幕仪式。本次活动主要展出了近几年MASTER MA马瑞雕刻艺术珠宝的新品,以及中国玉雕大师马学武先生新疆和田玉博物馆顶级藏品,近百件新疆和田玉雕刻精品,价值上亿元人民币。

MASTER MA 马瑞雕刻艺术珠宝深圳鉴赏体验室璀璨登场

马瑞雕刻艺术珠宝由国际珠宝设计雕刻艺术家、中国玉雕大师马学武之子马瑞2012年创立。从2004年起,马瑞专业从事传统和田玉艺术设计与雕刻,2012年创立雕刻艺术珠宝品牌MASTER MA。其首件雕刻艺术珠宝作品《玉兰花开》金镶玉雕刻项圈,即受邀参加世界顶级珠宝展——“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并荣登国内顶级珠宝杂志《芭莎珠宝》、法国DREAMS杂志封面。

MASTER MA 马瑞雕刻艺术珠宝深圳鉴赏体验室璀璨登场

马瑞的和田玉雕刻艺术珠宝,遵循马学武大师的艺术理念 “顺玉而为,因石施艺,遵循天道、尊重自然”。其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多次,属实中国珠宝设计界的一匹年轻的黑马,近年来逐渐受到业界的瞩目,继2012年巴塞尔国际钟表展后,2014年作品《梦莲花园》金镶玉套件、《毒》金镶玉戒指首次登陆香港保利拍卖,受到了国际珠宝藏家的高度评价,成功将中国新疆和田玉设计带入了全球视野。2015年新作《希望》金镶玉雕刻胸针将第二次登陆保利香港秋季拍卖会。

马瑞雕刻艺术珠宝近年来在珠宝设计界的初露锋芒

马瑞雕刻艺术珠宝近年来在珠宝设计界的初露锋芒

马瑞雕刻艺术珠宝近年来在珠宝设计界的初露锋芒,以其独特的文化思维视角、鬼马的想象、精致考究的制作工艺深受藏家和珠宝爱好者的追捧和收藏。 鉴赏体验室选址深圳万山珠宝园,上下两层,拥有宽敞的珠宝展示区和贵宾尊享服务空间,集作品典藏展示和品鉴臻赏为一体,为进店的每一位艺术藏家和珠宝爱好者提供一个舒适典雅的专属空间和尊贵体验。炫目的展柜和外墙的灯光效果设计,与店内的珠宝相映成辉,所有的关注和目光都停留在欣赏艺术珍宝之上。

开幕式当天珠宝设计师马瑞与知名时尚杂志主编王敏女士

开幕式当天珠宝设计师马瑞与知名时尚杂志主编王敏女士

本次活动也吸引了国内外艺术品藏家、商界名流、国内外专业媒体杂志、业界权威到场,无一不被精妙绝伦的MASTER MA 雕刻艺术珠宝别具一格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所折服,加之马学武大师博物馆典藏级的和田玉雕作品天人合一的艺术高度和传统玉雕文化所惊叹和震撼,无疑是一场视觉洗礼和文化享受。

鉴赏体验室信息: 地址:深圳罗湖区田贝四路水贝万山珠宝商业中心A座A1-13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