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MYTHE神话展馆亮相深圳珠宝展见证梦想女神光芒

日期:2015/09/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9月10日,2015深圳国际珠宝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1号展馆D099~D112 MYTHE神话展馆以胜利女神为品牌缪斯,以帕特农神庙殿堂为主视觉形象,引起参馆人士的火热围观。

MYTHE神话展馆亮相深圳珠宝展见证梦想女神光芒

上午10点38分,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庄睿宁女士、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毕立君先生、罗湖总商会会长卢礼杭先生、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似三先生、MYTHE神话投资公司、中国优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长青先生、MYTHE神话董事长吴峰华先生、MYTHE神话副董事长汪朝林先生、MYTHE神话董事总裁刘怀宇先生、MYTHE神话董事兼珂兰钻石总裁曹宏志先生等众多珠宝行业精英亲临MYTE神话展厅现场,参与剪彩仪式,并当场分享MYTHE神话品牌理念,吸引众多珠宝行业精英观礼。

MYTHE神话投资公司、中国优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长青先生、MYTHE神话董事长吴峰华先生、MYTHE神话副董事长汪朝林先生、MYTHE神话董事总裁刘怀宇先生、MYTHE神话董事兼珂兰钻石总裁曹宏志先生

MYTHE神话展厅自开馆以来,便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其独特的展馆造型再现了帕特农神庙的巍峨神圣,参观者仿佛置身于希腊最伟大的建筑之下,感受着历史和梦想的无上力量。展厅正中间,巨大胜利女神雕塑熠熠发光,身后的翅膀,坚毅、优雅,传递出无穷坚强的力量。仰望女神的荣光,似乎暗暗被注入了一种力量。胜利女神,守护着每一个为梦想而战斗的现代女性。其智慧之光,为现代女性梦想注入崭新的内容,释放着勇于追求梦想的新都市女性魅力。整个展馆充斥着浪漫、梦幻的艺术气息;梦想的色调,尊贵奢华的氛围,启承彩宝的无限力量,向每一位现代梦想女性致敬。

MYTHE神话珠宝展馆亮相深圳珠宝展见证梦想女神光芒

MYTHE神话珠宝展馆亮相深圳珠宝展见证梦想女神光芒

整个展厅的氛围和风格非常完美的展现了MYTHE神话的品牌形象。将MYTHE神话的高端品味与不凡格调展现的淋漓尽致。此次展会期间,MYTHE神话展厅现场还设置了众多惊喜互动,现场敬备各种好礼相送。

MYTHE神话珠宝展馆亮相深圳珠宝展见证梦想女神光芒

MYTHE神话珠宝展馆亮相深圳珠宝展见证梦想女神光芒

一个为梦想而来的品牌,一次梦想殿堂和“胜利女神”的完美邂逅,一场艺术彩宝梦想饕餮盛宴,一批开启万亿新时代的艺术杰作。会展中心1号展厅D99~D122!MYTHE神话。更多精彩活动,请持续关注神话官方公众号。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