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邦瀚斯香港拍卖史上最大规模Marina B 奢华珠宝

日期:2015/09/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邦瀚斯香港拍卖史上最大规模Marina B 奢华珠宝 Marina B 公认是一个彻底改变了珠宝和女性与珠宝关係的设计师。她的作品象徵著大胆和优雅的设计,体现在钻石和彩色宝石的使用以及几何线条和精妙曲线的结合。

“Amelia” 蓝宝石和钻石项链耳环套装,Marina B签名款

Marina B 传奇奢华珠宝系列包括九件珍贵珠宝,各自反映了这位意大利设计师别出心裁的珠宝设计方式。

Marina B 公认是一个彻底改变了珠宝和女性与珠宝关係的设计师。她的作品象徵著大胆和优雅的设计,体现在钻石和彩色宝石的使用以及几何线条和精妙曲线的结合。

伊丽莎白·泰勒 (Elizabeth Taylor)

Marina B 珠宝的名人支持者包括伊丽莎白·泰勒 (Elizabeth Taylor)、索菲亚·罗兰 (Sophia Loren)、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艾米·亚当斯 (Amy Adams) 和米拉·库尼斯 (Mila Kunis) 等演员,以及艾丽西亚·凯斯 (Alicia Keys)、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菲丝·希尔 (Faith Hill) 等歌手。

索菲亚·罗兰 (Sophia Loren)

菲丝·希尔 (Faith Hill)

这次拍卖的 Marina B 奢华珠宝系列包括:

“Pauline” 养殖珍珠、蓝宝石、钻石、碧玺和缟玛瑙项圈,Marina B 签名款

锥形的弹簧颈饰以及密镶钻石包围下的两颗 Marina B 切割的粉红碧玺突显了经典的 Marina B 风格,项圈前部配有气垫状蓝宝石。 1993年3月第65届奥斯卡金像奖典礼上,国际影星、意大利著名演员索菲亚·罗兰 (Sophia Loren) 亦曾戴过类似项链。

估价:港币 200,000-300,000;美元 25,800 - 38,700;英镑 15,600 - 23,450

“Kar” 钻石项圈,Marina B签名款

格林美奖获奖者,著名歌手艾丽西亚·凯斯 (Alicia Keys) 曾经15次佩戴过这条无与伦比的项链,包括于2013 年的“超级碗”比赛演出。该项链的前部设计有弹簧颈饰,并配有数排璀璨钻石。它的形状和图案也曾出现在多款 Marina B 的代表作。艾丽西亚对这款项链的美丽、简约和百搭讚不绝口,她在“超级碗”比赛的演出中将项链倒过来佩戴,以确保唱歌时声带不受影响。

估价:港币 110,000-200,000;美元 14,200 - 25,800;英镑 8,600 - 15,600

“Amelia” 蓝宝石和钻石项链耳环套装,Marina B签名款

Marina B 以大胆、独特和创意设计为人熟知,但同时她也推崇宝石的优雅和经典设计。该套装彰显了锡兰蓝宝石之美,传统方式的钻石镶嵌亦突出了作品的美丽。项链带有12个气垫状天然锡兰蓝宝石,共重104.81克拉,最大的一颗重达15.95克拉。

估价:港币 3,900,000-5,000,000;美元 503,000-645,000;英镑 305,000-390,000



“Georgina” 红宝石钻石戒指,Marina B 签名款


这隻无与伦比的戒指结合了Marina B 的创意风格,在华丽和抽象镶嵌背景下使用了硕大、优质和珍贵的宝石。这颗天然缅甸红宝石重10.54克拉,旁边镶有榄尖形切割和方形切割的钻石。


估价:港币 3,100,000-4,500,000;美元 400,000-580,000;英镑 242,000-352,000



“Fujiyama” 橙刚玉钻石手镯


在Marina B 的The Art of Jewellery 一书中图片,由Viviane Jutheau de Witt 设计,Marina B签名款。


另一个展现 Marina B 独特风格的绝佳作品就是这件铰鍊式手镯,反映了她从日本文化和樱花盛开中所获得的灵感。手镯配有切工精湛的钻石,环切的橙刚玉似盛开的樱花一般凸显了手镯的美丽。估价:港币 140,000-200,000;美元 18,000 - 25,800;英镑 10,900 - 15,600


邦瀚斯香港拍卖史上最大规模Marina B 奢华珠宝


“Cuf “ 橙刚玉钻石耳环,Marina B签名款


这款耳环的设计与Fujiyama手镯彼此呼应。每隻肾形的耳环都配有切工精湛的钻石,环形的橙刚玉似盛开的樱花一般凸显了耳环的美丽。


估价:港币 80,000-120,000;美元 10,300 - 15,500;英镑 6,300- 9,400


邦瀚斯香港拍卖史上最大规模Marina B 奢华珠宝


“Claw” 精细钻石蓝宝石礼服戒指*,Marina B 签名款


这款引人注目、非比寻常的戒指拥有独特的礼服戒指形状,融合了buff-top 粉色蓝宝石和蓝宝石,这样的配搭构成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中世纪时期设计,而 Marina B 喜欢将这种风格用在她的礼服戒指设计上。这款梨形的钻石重3.02克拉,戒指的周围和肩部镶有粉红蓝宝石和蓝宝石。


估价:港币 350,000-550,000;美元 45,200 - 71,000;英镑 27,300 - 43,000


邦瀚斯香港拍卖史上最大规模Marina B 奢华珠宝


“Cristina” 碧玺、钻石和缟玛瑙项圈,Marina B签名款


这件作品也代表著 Marina B 的经典风格。Cristina 系列只有五个颈饰,每一个都使用了不同的宝石。该项链採用锥形弹簧颈饰,带有扇状图案的梨形碧玺,周围镶有密集的精工钻石,另外还有形状精緻的缟玛瑙点缀。


估价:港币 450,000-650,000;美元 58,000 - 83,900;英镑 35,200 - 50,800


邦瀚斯香港拍卖史上最大规模Marina B 奢华珠宝


养殖珍珠项链,Marina B 签名款


该项链长90厘米,带有71颗天然金色南海养殖珍珠,后部由金色逐渐演变为淡白色,并配有球状养殖珍珠釦子。


估价:港币 150,000-200,000;美元 19,350 - 25,800;英镑 11,700 - 15,600


邦瀚斯香港拍卖史上最大规模Marina B 奢华珠宝


邦瀚斯香港拍卖史上最大规模Marina B 奢华珠宝


邦瀚斯香港拍卖史上最大规模Marina B 奢华珠宝


邦瀚斯香港拍卖史上最大规模Marina B 奢华珠宝


邦瀚斯香港拍卖史上最大规模Marina B 奢华珠宝




邦瀚斯香港拍卖史上最大规模Marina B 奢华珠宝


邦瀚斯香港拍卖史上最大规模Marina B 奢华珠宝


邦瀚斯香港拍卖史上最大规模Marina B 奢华珠宝


关于 Marina B


Marina Bulgari 辉煌的职业生涯始于她的祖父 Sottirio Bulgari 创办的公司,在那裡她打造了数款宝格丽最畅销的常青款珠宝。于七十年代末在她父亲去世后,Marina 离开宝格丽去实践她的创业思维和创新精神,并在1977年创立了属于自己的独家品牌Marina B。


在 Marina B,她设计了一系列惊艳和传奇的珠宝,全部作品都完全展示了她的创意过程。于八、九十年代,她被鑑赏家、国际富豪和名流视为奢华珠宝时尚、优雅和创意的代表。


Marina 1930年6月12日生于罗马,父亲是希腊人,母亲为德国-意大利混血。她自小就已经培养了对艺术、建筑和数学的热爱。从英国阿斯科特的圣玛丽学院工程系毕业后,她回到意大利加入家族企业,开启了她漫长且传奇的职业生涯。她对设计、比例和规模的敏感以及对工程的理解正是 Marina B 系列的标志。


名人支持者


Marina B 珠宝的名人支持者包括伊丽莎白·泰勒 (Elizabeth Taylor),索菲亚·罗兰 (Sophia Loren),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艾米·亚当斯 (Amy Adams),梅罗妮·迪亚兹 (Melonie Diaz) 和米拉·库尼斯 (Mila Kunis) 等演员以及艾丽西亚·凯斯 (Alicia Keys),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以及菲丝·希尔 (Faith Hill) 等歌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