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爱情故事里的传奇珠宝

日期:2015/08/24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在传世的爱情故事里,总是有见证感情的信物。那些因珍品邂逅爱情的浪漫故事不胜枚举。在那些璀璨夺目的信物中,深藏着对于爱情的执迷和无尽的爱语。我们不厌其烦的传诵那些时间长河中的爱情故事,因为我们始终相信,珍品就是实体化的永恒誓言。

</p><p>

年轻时的温莎公爵有过多名情妇,但有意思的是,他并不喜欢年轻貌美的女人,而对年龄稍长且已婚或者离婚的女人有着极大的兴趣。上帝给每个人都安排了一个归宿,温莎公爵有数的情妇大概30多位,但真正让他产生了归属感的人却是一个身份地位都与他极为不符的人,这个女人叫做:沃利斯 辛普森(Wallis Simpson)。辛普森是美国人,温莎公爵在美国的旅行中认识了这名当时非常出名的社交名媛,两人在一次舞会中相识,便很快坠入爱河,沃利斯从此便成为了温莎公爵的情妇。

然而这遭到了皇室和民众的强烈反对,在其继位的几个月后,温莎公爵便将国王之位退掉了,同但时以此向所有人表态,他在退位演讲时说道:“我可以失去我所得到的一切,我的财产我的王位,但除了沃利斯,她是我人生的归宿,失去她便失去了我的一切,假如真是那样,那么我将何去何从”

1936年10月当温莎公爵充满深情地将刻有“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字样的19.77克拉Cartier翡翠戒指轻轻套在爱人的纤纤细指上时,向世人昭示着要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决心。

</p><p>

</p><p>

</p><p>

随后相濡以沫的岁月中,从夫人最爱的由钻石和红宝石组成的“My Wallis”项链,到著名的Cartier围嘴式金项链和堪称绝世经典之作的“站在蓝宝石上的美洲豹”胸针,温莎公爵用一件件精雕细琢的Van Cleef &Arpels和Cartier高级珠宝表达着他对温莎公爵夫人的无限热爱与深情,将珠宝融入爱情的每个角落,成就了一段最恒久的传奇。

</p><p>

伊丽莎白·泰勒和理查德·伯顿的爱情故事曾轰动世界,称他们的爱为世纪之恋一点也不夸张。他们的爱情传奇从1962年《埃及艳后》的拍摄开始。然而伊丽莎白和理查德当时均已结婚,这段备受舆论唾弃的婚外情开始两年后,伊丽莎白和理查德先后离开了各自的伴侣,1964年终于在加拿大正式结婚。

</p><p>

愿望虽好,事实却与愿相违。丑闻、财富到后来的健康问题、酗酒和逐渐下滑的名气导致对婚姻的威胁,并导致离婚。伯顿夫妇的争吵着,并愈演愈烈,当《春风无限恨》从舞台被搬上银幕时,他们在电影中的争吵如此真实、充满感情,以致于同时被提名奥斯卡。伊丽莎白以“吵闹”的方式获得了她的第二个奥斯卡奖,理查德却未能如愿以偿。虽然他的表演比伊丽莎白来得更老练成熟,人们猜想,这次落榜也许是他为自己心爱的女人送上的又一份昂贵礼物。

表面上他们曾是让人羡慕的明星夫妻,表象之下他们是难以割舍的精神伴侣,他们是天生的一对,充满疯狂的一对。离婚一年后,他们重新相遇爱火重燃,于是在他们彻底分离前,又有了后来9个月的第二次婚姻。

</p><p>

那段被视作传奇的婚姻里,理查德·伯顿将送宝格丽珠宝当成了最有效的示爱方式。无论是生日纪念,还是其他重要时机,或者仅仅是因为“今天是星期二”,伯顿总是会送一件宝格丽珠宝。多年以后,当她们已经离婚,伯顿已经死去,她接受采访时仍然记得,伯顿在为她购买宝格丽珠宝时是那么慷慨,而与他一同挑选这些珠宝又是那么幸福。

</p><p>

</p><p>

1953年,23岁的赫本得到机会和当时的好莱坞明星格里高利派克合拍一部电影叫做《罗马假日》。电影里赫本饰演的安妮公主幸运地遇到了一个风度翩翩有情有义的记者,电影外赫本也幸运地相识了这位高贵的绅士,而绅士戏真做的爱上了公主。1954年,赫本因在《罗马假日》中的精彩表演,获得26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那天晚上,赫本站在领奖台上激动得语不成句,她对全世界说:"这是派克送给我的礼物!"

</p><p>

然而公主与派克的朋友梅尔·费勒一见钟情,两人很快走向了婚姻的殿堂。派克去参加了赫本的婚礼,将一枚蝴蝶胸针作为结婚礼物送给了赫本。可惜公主没能一生幸福,赫本后来离了两次婚姻,总是没有爱对人,晚年的她致力于慈善事业,直到1993年1月20日,赫本在瑞士病逝。

</p><p>

派克专程去瑞士参加了葬礼,当时77岁的派克老泪纵横,他对参加葬礼的人说:能在那个美丽的罗马之夏,作为赫本的第一个银幕情侣握着她的手翩翩起舞,那真是我的荣幸。派克最后流泪在赫本的灵柩上深深一吻,说了一句感动世界的话:“你是我一生中最爱的女人!” 。2003年4月,拍卖行举办赫本生前衣物、首饰慈善义卖活动,派克亲自前往拍回了那枚陪伴赫本近40年的蝴蝶胸针。当年6月12日,派克在家中去世。

但是不要忘了,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