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新娘子结婚为什么都要戴长耳坠?

日期:2015/08/05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相比耳钉,长款耳坠更能诠释出浪漫的女人味,对于准新娘来说,耳饰的搭配对于整体造型来说是点睛之笔。对于准新娘来说,耳饰的搭配对于整体造型来说是点睛之笔。相比耳钉,长款耳坠更能诠释出浪漫的女人味,无论是奢华的宝石镶嵌、浪漫的长流苏还是富有创意的镂空设计,华丽的长耳坠是新娘珠宝配饰的绝佳选择。

优雅长耳坠

优雅长耳坠

线形长耳坠

线形长耳坠

浪漫流苏耳坠

浪漫流苏耳坠

浪漫流苏款式耳坠

随风徐徐摆动的流苏耳环看上去十分曼妙,为你增加几分妩媚气息,搭配礼服更加优雅迷人。带点小设计的流苏耳环充满了时尚感,让你的婚礼造型更加亮眼。

宝石耳坠

宝石耳坠

绿宝石耳坠

绿宝石耳坠

黑宝石耳坠

黑宝石耳坠

奢华经典宝石耳坠

设计独特的宝石耳坠,线条流畅,搭配细腻繁复的精致镶工法,彰显出新娘时尚而高贵的气质。选择让人眼前一亮的宝石耳坠,成为新娘造型不容忽视的点睛之笔。

复古耳坠

复古耳坠

复古风长耳坠

复古风长耳坠

长耳坠

长耳坠

复古吊灯型耳坠

吊灯型耳坠映衬出华丽、复古的巴洛克风格新娘,适合前卫时尚的新娘,这类装饰繁复的长形耳环对新娘的脸型具有一定的修饰作用。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女人味还不够的话,那么在搭配新娘造型时,不妨来一款华丽的长耳坠吧,一定能让你散发无限魅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