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周大生引入皇室品牌FLANDERS登陆上海滩

日期:2015/06/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6月5日,由周大生引入中国的比利时高端珠宝品牌FLANDERS新店在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盛大开业,这也是皇室珠宝FLANDERS在上海滩的首次亮相。

FLANDERS比利时总公司CEOCharlieFriedrich先生、比利时驻上海领事馆领事Cardon先生、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卞凌先生及上海钻石交易中心、珠宝行业协会、百货集团等多方机构的高层负责人都莅临了这次的盛会。此次FLANDERS开业典礼以“皇室荣耀·致最尊贵的你”为主题,开展了西式音乐表演、FLANDERS皇室珠宝走秀展示、西式珠宝品鉴会和剪彩仪式等多项庆典活动。

开业仪式上FLANDERS比利时总公司CEOCharlie先生和比利时上海领事馆领事Cardon先生分别发言,预祝FLANDERS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周大生作为FLANDERS大中华区总经销商,其董事副总裁卞凌先生表示,FLANDERS在2010年已被比利时皇室指定为比利时钻石文化传播使者,此次FLANDERS门店登陆上海也是中国与比利时在钻石商贸文化上的又一次交流与合作。

随后Charlie先生、Cardon领事、周大生卞总、与上海钻石交易中心汤超处长、消费者协赵姣黎主任、大丸百货高层管理高层原田先生和中村先生一同参加了新店开业剪彩。伴随着活动现场演奏的优雅管弦乐,现场的FLANDERS皇室珠宝走秀开始了表演。在百余平的FLANDERS新店中,比利时风情的钻石品鉴会也正在进行。店内精致的比利时风情冷点配合FLANDERS尊贵、璀璨的珠宝,让到店顾客仿佛身临钻石之都。还有丰富的惊喜活动在店内举行,引得FLANDERS新店广受关注、门庭若市。

周大生引入皇室品牌FLANDERS登陆上海滩

来自比利时的顶级珠宝品牌FLANDERS,拥有80多年的品牌历史,诞生于比利时北部的弗莱芒地区,悠远独特的文化积淀成就了FLANDERS特有的低调、奢华的品牌风格,并使其拥有厚重的文化内涵和细腻的艺术气息。其产品低调、时尚、大气、奢华的风格,更是让FLANDERS珠宝在众多首饰中大放异彩,与比利时皇室结下不解之缘。1991年,一枚由FLANDERS设计,镶嵌FlandersCut钻石的戒指,作为官方礼物被赠予比利时王后Paola;得到皇室的赞誉后,FLANDERS又被授权定制比利时王子Philippe的订婚首饰;2001年,又一枚FLANDERS吊坠被赠予Mathilde王妃……FLANDERS珠宝被视作钻石中的钻石,比利时皇家的御用珠宝,而“皇家荣耀”成为FLANDERS珠宝的最佳写照。上海作为时尚魔都,FLANDERS珠宝的入驻,必将为上海时尚珠宝圈带来更内敛、奢华、彰显贵族气质的新风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