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彩色宝石鉴定课程招生中

日期:2015/06/0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珠宝鉴定系列课程招生(五)彩色宝石鉴定课程招生中。

随着珠宝产业的发展、珠宝文化的普及和消费者消费层次的不断提高,市场越来越需要具有专业性和规范性的珠宝鉴定人员,为提高业内人员职业素质、促进珠宝市场规范化,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特开设彩色宝石鉴定课程。学院拥有国内外最先进的宝石鉴定仪器以及近万颗珠宝玉石标本,并聘请多位专家教授组建讲师团队。彩色宝石鉴定课程依托学院的优质资源,如今已发展成为适合市场需求以及广受学员好评与热门课程之一。通过课程的学习,在彩色宝石的理论与实践方面,学员可以得到系统的梳理与全面的提升,并可以深入了解最新鲜的宝石市场信息,拓展行业视野。课程采取系统授课与实习相结合的方式,使学员能够更好地理解宝玉石鉴定的基础理论,运用常规宝石鉴定仪器,准确鉴别宝石的品种及宝石的合成与优化处理类型,高质量地培养学员成为独立优秀的宝石鉴定师。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彩色宝石鉴定课程招生中

课程设置:

珠宝玉石概论

宝石的基本性质

常规鉴定仪器的使用技巧

红蓝宝石等高档宝石的鉴定与评价

碧玺、水晶等中低档宝石的鉴定

翡翠、软玉的鉴定与评价

岫玉、绿松石、石英岩玉等中低档玉石的鉴定

有机宝石的鉴定

宝石的合成与优化处理

课程优势:

系统全面的了解珠宝玉石,了解珠宝玉石行业,获得准入资格,从而顺

利进入珠宝玉石行业,学员可以得到系统的梳理与全面的提升。

培训方式与时间:

脱产学习 112 学时,共 14 天。

颁发证书:

参加资格证书课程培训的学生,经考试成绩合格,可获得相关培训机构颁发的“宝石鉴定师”资格证书。

同时,可代为申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中级宝玉石检验员”职业资格证书。

报名学员交流QQ群

群名称: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 群号:220958442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简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