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高级钻石鉴定与分级课程招生

日期:2015/06/0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珠宝鉴定系列课程招生(四)高级钻石鉴定与分级课程招生中。

作为钻石贸易的重要环节,钻石的鉴定与分级对整个钻石产业的规范与良性发展起着积极作用,并受到了业内人士与广大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为了满足广大钻石从业人员对职业技能提升的迫切要求,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精心筹备推出高级钻石分级师课程,力图通过高级专业鉴定技术和分级技术的培训,为行业培养高级钻石分级师人才。高级钻石分级师课程是 (中级) 钻石分级师课程的延续, 通过该门课程的培训,学员能够掌握合成钻石和优化处理钻石的鉴定方法,以及异形钻石和彩色钻石的分级与评价,是一门紧扣国际与国内钻石市场,培养高层次钻石专家的课程。

课程设置:

本课程将以专题形式授课,分成理论与实践操作两部分,上课学员均须取得国家注册珠宝质检师执业资格(CGC)或 钻石分级师证书(人力和社会保障部中级钻石检验员证书)。

理论部分:

合成钻石及优化处理专题

彩色钻石专题

花式钻石分级专题

钻石的加工技术

实践操作部分:

合成及优化处理钻石大型鉴定仪器的观摩和现场操作

参观实验室钻石鉴定与分级流程

钻石鉴定和实操:包括 CVD 合成钻石、HTHP 合成钻石、优化处理钻石、彩色钻石、花式钻石

课程优势:

掌握合成钻石和优化处理钻石的鉴定方法;

熟练掌握国家标准下的钻石 4C 分级专业技能及技巧;

掌握彩色钻石的颜色分级体系和评价;

掌握异形钻石的分级和评价

培训时间:

总学时:24 学时(包含理论 14 学时,实践 10 学时),共 3 天

培训方式:

脱产学习

教师全程面授

提供课程备考辅导资料和学习工具

证书:

参加资格证书课程培训的学生,经考试成绩合格,可获得相关培训机构颁发的“高级钻石分级师”资格证书。

同时,可代为申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高级钻石检验员”职业资格证书。

报名学员交流QQ群

群名称: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 群号:220958442

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简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