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顶级珠宝古玩私享会在金丽珍珠城举办

日期:2015/05/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17日下午,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以及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联合深圳市长沙商会,在金丽珍珠城举办顶级珠宝古玩私享会。金丽国际珍珠交易中心总经理陈志峰,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魅力饰珠宝董事长涂兴财、龙之珍珠董事长蔡文江、华泰珍珠总经理陈伟江、蓝色海洋珠宝董事长钟波,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监事长、金海珍珠总经理郑碧武,香港珍珠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副会长张时勇,佳翠珠宝首饰董事长陈仙西,深圳市长沙商会监事长林科程,常务副会长于广沅、朱玉佩、王仿娅。活动也特邀长沙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领导等一同出席活动。

顶级珠宝古玩私享会在金丽珍珠城举办1

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涂兴财首先代表深圳市珍珠行业协会会长张跃华欢迎长沙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各位领导及深圳市长沙商会各位嘉宾参加此次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加强珍珠协会与长沙商会之间在珠宝圈中交流合作。随后,深圳市长沙商会常务副会长于广沅代表在场各位嘉宾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今年的珍珠行业发展充满信心。

顶级珠宝古玩私享会在金丽珍珠城举办,国检珠宝培训中心周兴华博士

此次活动特邀国检珠宝培训中心周兴华博士与在场的各位嘉宾共同分享顶级珠宝精品。周兴华老师首先对现场展示的顶级珍珠精品进行讲解,从珍珠的生产养殖、品种分类到价值评估、市场走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回答在场各位嘉宾提出的各类问题。

随后,嘉宾们现场参观了由深圳市蓝色海洋珠宝有限公司提供的珍珠精品。此次展出的珍珠珍品尺寸大小均为市场极为罕见的18mm以上,其中,来自澳洲的南洋白色珍珠项链最为珍贵,市场参考价值已超过八百万。而另外一套为8-14mm大小,全套镶罕见孔雀蓝黑珠、配以菲律宾金珠和澳洲白珠精品套链,价格市场标价也超百万。两件珍珠珍品惊艳全场,时刻吸引着在场各位嘉宾的目光。

深圳市佳翠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仙西就翡翠的艺术价格和收藏价值等个人心得与大家共同分享

蓝色海洋珠宝,深圳市佳翠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仙西就翡翠的艺术价格和收藏价值等个人心得与大家共同分享。随后,亚太典当郑彪重点介绍关于雍正时期粉彩瓷器的鉴赏知识,从粉彩瓷的胎体加工、颜色加工、色彩内涵、题材选用、收藏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交流分享结束后,各位嘉宾陆续参观了金丽珍珠城各入驻企业。参观过程中,很多嘉宾也将刚刚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实际中去,在观赏珍珠的时候,也能分析珍珠的品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