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黄子韬佩戴POMELLATO 67 亮相生日会暨粉丝见面会

日期:2015/05/06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2015年5月2日,北京,新生代偶像黄子韬佩戴POMELLATO宝曼兰朵出席生日会暨粉丝见面会,庆生之余更为其荧幕处女作《何以笙箫默》鼎力宣传。潇洒俊朗的气质与Pomellato 67系列银饰相得益彰,共同演绎当代都市型男的时尚魅力与先锋态度。

黄子韬佩戴POMELLATO 67 亮相生日会暨粉丝见面会黄子韬佩戴POMELLATO 67 亮相生日会暨粉丝见面会黄子韬佩戴POMELLATO 67 亮相生日会暨粉丝见面会

在造型上一贯不拘一格的黄子韬当晚以单耳佩戴Pomellato 67系列经典的狮牙造型耳环,银灿质感加之马克赛石(marcasite)的璀璨点缀,表达少年那一颗勇敢不羁的心;怀中荡漾着镶嵌茶色晶石与马克赛石的吊坠长项链,雅痞十足。

Pomellato 67系列珠宝堪称汇集宝曼兰朵经典灵感与元素的大成之作黄子韬佩戴POMELLATO 67 亮相生日会暨粉丝见面会2Pomellato 67系列珠宝堪称汇集宝曼兰朵经典灵感与元素的大成之作黄子韬佩戴POMELLATO 67 亮相生日会暨粉丝见面会4

Pomellato 67系列珠宝堪称汇集宝曼兰朵经典灵感与元素的大成之作,散发着复古华丽摇滚之风的款款银饰既再度俘获了个性鲜明、自信独立的女性拥趸,更悄然吸引着越来越多魅力男士的目光。在极致展现当代珠宝时尚特质的同时,该系列亦传承品牌精髓,以创新颠覆的设计、臻至化境的手工技艺与引领潮流的风格再掀银饰新风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