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2015年国家级玉器翡翠雕刻大师作品展在北京东贸珠宝城举办

日期:2015/04/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5年4月16日至5月16日,2015东贸珠宝城首届国家级玉器雕刻大师作品展在北京东贸珠宝城如期举行。东贸珠宝城作为最大的四会、平洲、揭阳翡翠批发;瑞丽、滕冲、缅甸翡翠暨毛料原石北方集散地,举办此次大师展备受业内关注。很多翡翠客商及收藏爱好者迫不及待地在大师作品展开始之前赶到现场先睹为快。

据悉,大师作品展于2015年4月16日开幕,展期至5月16日结束。展览活动内容有:“国家级玉器雕刻大师作品展”、“珠宝拍卖会”和“东贸珠宝城缅甸翡翠精品展”。大师作品展、珠宝拍卖会与缅甸翡翠精品相结合,为观众呈现最为立体的互动,引导他们更深入更尽兴地观展,与珠宝及品牌零距离接触。

2015年4月16日至5月16日,2015东贸珠宝城首届国家级玉器雕刻大师作品展在北京东贸珠宝城如期举行。展览内容有“国家级玉器雕刻大师作品展”、“珠宝拍卖会”和“东贸珠宝城缅甸翡翠精品展”。

2015年4月16日至5月16日,2015东贸珠宝城首届国家级玉器雕刻大师作品展在北京东贸珠宝城如期举行。展览内容有“国家级玉器雕刻大师作品展”、“珠宝拍卖会”和“东贸珠宝城缅甸翡翠精品展”。2

2015年4月16日至5月16日,2015东贸珠宝城首届国家级玉器雕刻大师作品展在北京东贸珠宝城如期举行。展览内容有“国家级玉器雕刻大师作品展”、“珠宝拍卖会”和“东贸珠宝城缅甸翡翠精品展”。3

2015年4月16日至5月16日,2015东贸珠宝城首届国家级玉器雕刻大师作品展在北京东贸珠宝城如期举行。展览内容有“国家级玉器雕刻大师作品展”、“珠宝拍卖会”和“东贸珠宝城缅甸翡翠精品展”。4

2015年4月16日至5月16日,2015东贸珠宝城首届国家级玉器雕刻大师作品展在北京东贸珠宝城如期举行。展览内容有“国家级玉器雕刻大师作品展”、“珠宝拍卖会”和“东贸珠宝城缅甸翡翠精品展”。5

其中,是“国家级玉器翡翠大师作品展”荟萃中国玉雕龙第一人郭石林、中国礼玉文化第一人张铁成、中国器皿创作领军人蔚长海、北派玉雕行业领军者柳朝国、中国玉雕金银错传人马进贵、“痕玉郭”玉雕大师郭卫军、禅情玉雕大师史永山、李振庆等玉器雕刻大师齐聚东贸珠宝城,多件国家臻藏翡翠玉器巨著,均为首次集中亮相!大师作品展期间,主办方还将于5月1日——5月3日、 9日、10日举办珠宝拍卖会;同时全场翡翠精品展售大优惠活动,从价值几十元的翡翠原石,到价值数十万元的精品翡翠艺术品,挂件、摆件、把件、手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让参观者一饱眼福。

据本次大师作品展负责人介绍,本届大师作品展与以往不同,对活动的艺术美感性与多元化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也更加注重学术、品质和专业性,力求让广大客商及翡翠爱好者能够随时掌控珠宝产业的风云变幻,看专业展会、买缅甸翡翠,“东贸珠宝城”能满足您的时尚化需求!

东贸珠宝城将一场精美绝伦的美玉“秀”展现给世人,更向世人展现着东贸珠宝城翡翠之城的独特魅力与艺术底蕴。东贸珠宝城推出的这为期一个月的艺术盛事,以其博大的阵容、缤纷的身姿,将珠宝业发展蓝图精美的呈现于世人面前。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征服顶级艺术和珠宝藏家,引导当下的翡翠文化艺术趋势。

2015年4月16日至5月16日,2015东贸珠宝城首届国家级玉器雕刻大师作品展在北京东贸珠宝城如期举行。展览内容有“国家级玉器雕刻大师作品展”、“珠宝拍卖会”和“东贸珠宝城缅甸翡翠精品展”。2015年4月16日至5月16日,2015东贸珠宝城首届国家级玉器雕刻大师作品展在北京东贸珠宝城如期举行。展览内容有“国家级玉器雕刻大师作品展”、“珠宝拍卖会”和“东贸珠宝城缅甸翡翠精品展”。

2015年4月16日至5月16日,2015东贸珠宝城首届国家级玉器雕刻大师作品展在北京东贸珠宝城如期举行。展览内容有“国家级玉器雕刻大师作品展”、“珠宝拍卖会”和“东贸珠宝城缅甸翡翠精品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