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欧宝丽珠宝应邀成为世博会国际时尚产业联盟官方合作伙伴

日期:2015/04/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欧宝丽珠宝应邀成为世博会国际时尚产业联盟官方合作伙伴

欧宝丽珠宝与世博会国际时尚产业联盟达成合作协议,应邀成为世博会国际时尚产业联盟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合作签约仪式于4月2日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路演现场隆重举行。到场领导包括上海市副市长周波、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意大利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裴思佩、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组委会中国区首席代表周亦嘉。今年米兰世博会期间,欧宝丽珠宝将参与世博会国际时尚产业联盟的各项系列活动。

欧宝丽珠宝应邀成为世博会国际时尚产业联盟官方合作伙伴1 src=

欧宝丽珠宝·世博会国际时尚产业联盟官方合作伙伴牌匾

2015年米兰世博会将于5月1日至10月31日在意大利著名时尚之都米兰举办,在为期184天的展会期间,超过15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预计全球观众2000万人次,接待中国游客将超过100万人次。本届世博会主题为“滋养地球,生命能源”,将聚焦农业、粮食和食品,可持续与创新理念贯穿主题,探寻为全球提供充足、优质、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食品保障,寻找合理利用资源、保护环境、滋养人类、反哺地球的有效途径。

意大利2015年米兰世博会吉祥物Foody

意大利2015年米兰世博会吉祥物Foody

2015年米兰世博会吉祥物(上图)是一张由11种来自世界各地特色食物组成的笑脸,据悉,该创意来自意大利著名画家朱塞佩阿尔钦博托的画作,后者擅用蔬菜、水果和花卉组合各类人物形象,吉祥物憨态可掬、色彩缤纷的形象契合了“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的世博主题。

欧宝丽应邀成为米兰世博会国际时尚联盟官方合作伙伴

2015年适逢中意建交45周年,两国领导人就促进中意全面合作达成了重要共识。以米兰世博会为契机,由中意两国世博会组织机构发起了国际时尚产业联盟,旨在促进参与国间的贸易交流与合作,包括欧宝丽珠宝在内多家中国知名企业应邀成为世博会国际时尚产业联盟官方合作伙伴。

欧宝丽珠宝应邀成为世博会国际时尚产业联盟官方合作伙伴2

作为“世博会国际时尚产业联盟金银及珠宝类指定产品”,欧宝丽自主研发设计的产品将于世博展会期间,在米兰市中心商业街区的世博会国际时尚联盟会所及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时尚周系列活动中亮相,展现当代珠宝的时尚优雅之美,向全世界绽放中国珠宝设计的前沿风采。

同时,欧宝丽自主研发的一系列珠宝产品将璀璨亮相时尚周,将中国时尚珠宝产品推向国际时尚舞台,将中国时尚珠宝的的魅力尽情演绎。

据了解,欧宝丽珠宝由国内大型上市集团甘肃盛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总部位于深圳水贝,是中国知名的珠宝品牌,欧宝丽自拥金、银矿资源,全产业链珠宝产品涵盖钻石、黄金、白银、玉石、彩宝等。近年来先后成为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珠宝提供商、入选CCTV2《经济半小时·电商风云录》珠宝代表品牌,是广东省电子商务100强企业,目前在国内拥有多家大型实体店面,面向全国的招商加盟正火热进行中,借力2015米兰世博会,欧宝丽将走进顶级珠宝殿堂,积极融入珠宝国际化的发展潮流,致力打造中国时尚珠宝新领袖地位。

目前,欧宝丽正积极筹备米兰世博会各项准备活动,观众近期可在米兰世博会在国内各大城市路演期间参与到世博会预热活动中来,提前了解欧宝丽产品及感受欧宝丽的品牌魅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