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玛丽昂•歌迪亚变身珠宝设计师

日期:2015/04/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曾获金球奖、英国学院奖和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等多项影视大奖的法国女演员Marion Cotillard(玛丽昂•歌迪亚)现在把手伸向了珠宝界,她将为瑞士珠宝腕表品牌萧邦设计一个新系列,采用合法交易的彩色宝石也将为萧邦带来新兴“绿色”环保产品。

2015恺撒大奖颁奖礼红毯上的Marion Cotillard(玛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玛丽昂·歌迪亚)两年前就开始“涉猎”环保时尚,比如支持Livia Firth发起的戛纳电影节“绿色红毯挑战”。今年5月戛纳电影节上的这个活动也将会成为她设计的萧邦新系列单品的首秀地点,其中包括蛋白石制成的手链和项链,原材料采自与萧邦合作的一家澳大利亚家族矿产公司。

“在做珠宝设计的时候你会不由自主地想起那些辛勤劳作的采矿工人,那些人该付出了多少精力和心血啊。”她告诉《WWD女装日报》的记者自己曾经的质疑:“我们为什么要把奢侈品与设计梦想变成那些采集原材料工人的噩梦呢?”

Livia Firth从2013年就开始与萧邦合作发起名为“绿色红毯挑战”的活动。近日,她参加了Marion Cotillard的新品发布会,并称这个新系列“揭开了环保时尚产业的新篇章,将为珠宝行业带来更多彩色宝石(而非钻石),这些蛋白石正是我们事业的起点。”这次环保时尚活动的幕后推手萧邦品牌从1988年起就一直是戛纳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

不过这次珠宝设计却不是Marion Cotillard第一次尝试做设计师。早在2012年,她就曾为迪奥设计了一款“Lady Dior”手袋并成为其长期代言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