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港商在粤西茂名建全球珠宝产业集散基地

日期:2015/03/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据中新网茂名3月19日电,19日下午,广东茂名市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举行2015年产业投资交流会,吸引了来自香港及中国内地约130家珠宝厂商参加。

茂名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是港商投资企业,规划占地1100亩,项目总投资22亿元,分三期建设,前期开发257亩,预计于2015年底开园营运。该园内规划有“茂名东盟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珠宝广场”“珠宝酒店”、“珠宝一条街”等,可以入驻300至400家珠宝公司,每年成交量将高达500至600亿元,该产业园建成运营后,产业效应将辐射至东盟各国及其他海外市场。

据茂名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香港金至尊珠宝、荣昌国际有限公司、大新珠宝、艺宝珠宝、深圳丰富珠宝等知名珠宝企业入驻茂名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奠定六韬珠宝创意产业园在东南亚珠宝界的地位,其影响力将辐射至东盟十国及海外市场,为将茂名打造成国际珠宝黄金时尚之都打下良好基础。

在当晚举行的交流会上,茂名六韬珠宝产业园还与重庆曙光都市工业园举行了合作签字仪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