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深圳首家传统珠宝·佛教用品市场万德城二期揭幕

日期:2015/03/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陈百秋(中)在介绍交易中心的发展规划

陈百秋(中)在介绍交易中心的发展规划

据羊城晚报记者蒋佳元报道:3月18日,深圳首家传统珠宝·佛教用品市场在罗湖区水田一街正式揭幕。

据深圳市爱翠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万德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百秋介绍,爱翠珠宝园—万德城二期珠宝交易中心将定位于打造成深圳首家佛教珠宝用品交易中心,将珠宝与佛教文化相结合,实现传统文化的创新发展。据悉,该交易中心将于4月中旬开业。

据介绍,近年来,我国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来扶持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并把文化创意产业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文化创意产业正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支柱。珠宝产业承载了工艺设计、创意设计与传统文化,是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佛教珠宝用品承载了珠宝文化与佛教文化,市场需求大。

不仅如此,为了保障消费者买到放心的珠宝,从事玉雕20余年,身为玉雕大师、深圳工艺美术大师的陈百秋等工艺美术大师还将不定期坐镇销售大厅,指导消费者鉴别玉石珠宝的真伪、价值的高低,提高消费者对珠宝的鉴别欣赏能力。

据该公司总经理林建业介绍,爱翠珠宝园-万德城二期珠宝交易中心地处水贝珠宝基地的核心区域,共7层,总建筑面积为10000平米,其中一、二层为珠宝玉器批发中心,其它楼层为办公区及展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