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杰西卡·阿尔芭携手珠宝设计师销售慈善珠宝

日期:2015/02/1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4日报道,女星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携手明星珠宝设计师詹妮弗·梅耶(Jennifer Meyer)为艾滋病慈善事业设计了两款项链,其销售所得款项皆用来帮助非洲患有艾滋病的母亲们。

两款心型项链都由黄金打造,一款为8k黄金项链,售价183.75英镑(约合人民币1732元)。另一款为18k黄金项链,售价643.13英镑(约合人民币6602元)。其中一款吊坠上镶嵌着小巧的红宝石,在黄金的映衬下,更显时尚奢华气息。

杰西卡·阿尔芭表示项链采取心型设计是为了体现艾滋病慈善事业的主题,呼吁更多人关注艾滋病。项链销售所筹集的善款将用来帮助非洲患有艾滋病的母亲们,为她们提供药物来预防艾滋病的母婴传播。

杰西卡·阿尔芭和詹妮弗·梅耶是多年的好友,她也是梅耶作品的忠实粉丝,所以两人的合作很默契。阿尔芭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佩戴该款项链的照片,为项链做宣传,并表示为消除艾滋病所付出的努力是很有意义的。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