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Piaget伯爵2015情人节甄选

日期:2015/02/06 来源:编辑:CRSYTAL
文章TAG:

Piaget伯爵优雅瑰丽的女士珠宝及男士、女士腕表系列,让空气中弥漫浪漫气氛。醉人珠宝与经典腕表在情人节乃至之后的每一天化身爱情信物,倾诉浓情蜜意。

Piaget Heart

Piaget伯爵专属的爱情符号Piaget Heart以让人一见倾心的柔美曲线,传递情人节的内涵;似幽默风趣的低语,帮助爱侣间互诉爱意,鉴证着心心相印的爱情魔力。

Piaget Heart 18K白金指环,镶饰39颗圆形美钻(约重0.24克拉)

Piaget Heart白金指环镶饰由小渐大的圆形美钻,将爱情描绘于细腻的心形造型中,甜美兼而温婉、真挚亦不乏浪漫。

Piaget Heart 18K白金指环,镶饰39颗圆形美钻(约重0.24克拉)


Piaget Rose

Piaget Rose玫瑰金耳环在灿烂阳光中熠熠生辉,玫瑰金花瓣与光线交织出性感灵动的光影;象征最纯真爱情的璀璨美钻在玫瑰中央绽放光芒,充满无穷爱意。

Piaget Rose 18K 玫瑰金耳环,镶饰2颗圆形美钻(约重0.06克拉)

G38U0043

晶莹美钻在玫瑰金指环的花朵中央闪耀光芒,以深厚情意环抱纤纤玉指。伯爵玫瑰(Yves Piaget)以温婉绰约的姿态,传达深情爱意。

Piaget Rose 18K白金垂饰,镶饰56颗圆形美钻(约重1.31克拉)

Piaget Rose 18K白金垂饰

镶饰56颗圆形美钻(约重1.31克拉)

G33U0100

和风吹拂,玫瑰花瓣摇曳生姿,Piaget Rose耳环优美自然地展现其最雍容的美态。耳环镶饰92颗圆形美钻,尊贵华丽,借着伯爵的精湛雕金工艺及镶钻技术传递真挚感情。

Piaget Rose 18K白金耳环

镶饰92颗圆形美钻(约重1.43克拉)

G38U0060

Piaget Limelight Diamonds

为传递真爱而生的Limelight Diamonds完美融合每一颗美钻的动人美态及伯爵的顶级制表工艺。表壳取灵感于经典的宝石形态,并镶饰重逾1克拉的钻石,与表盘上的圆形美钻一起绽放纯净璀璨的光芒。永恒不变的钻石,见证着一段段爱情之旅,纪录下每个充满爱情魔力的时刻。

Limelight Diamonds腕表设计秉承伯爵博大精深的珠宝及腕表工艺,腕表以白金打造,祖母绿形表壳灵感源自伯爵高级珠宝系列的传统长方形切割工艺。并镶饰总重逾1克拉的钻石;表盘亦密镶闪烁美钻,流露高雅气质,凝聚浓情蜜意。

Piaget Limelight Diamonds 腕表,18K白金祖母绿形表壳

Piaget Limelight Diamonds 腕表

18K白金祖母绿形表壳

镶饰34颗圆形美钻(约重1.05克拉)

表盘镶饰84颗圆形美钻(约重0.52克拉)

搭载伯爵制56P机芯

黑色绢质表带搭配18K白金针扣式表扣,

表扣镶饰1颗圆形美钻(约重0.01克拉)

G0A39201

“钟表单钻”的设计以恒久不变的美态,轻绕爱侣的纤纤玉手。椭圆形表壳细说伯爵精湛的珠宝工艺,黑色漆面表盘更映衬出闪烁美钻的美艳动人。

Piaget Limelight Diamonds 腕表

18K白金椭圆形表壳,镶饰30颗圆形美钻(约重0.94克拉)

黑色表盘

搭载伯爵制56P机芯

黑色绢质表带,搭配18K白金针扣式表扣

表扣镶饰1颗圆形美钻(约重0.01克拉)

G0A39202

Piaget Limelight Gala

Limelight Gala以梦幻闪耀的钻石塑造出优雅曲线,歌颂唯美纯真的爱情,让她一见倾心。腕表以弧旋曲线勾勒超越流金岁月的隽永魅力,唤醒她心底对不朽真情和快乐的渴望,为人生每分每时镌刻全新意义。

Piaget Limelight Gala腕表揉合珠宝和腕表的瑰丽造型,源自60年代的设计灵感化作感性迷人的螺旋涡纹,两枚优雅延伸的表耳衬托白金圆形表壳;表圈铺镶由小渐大的美钻,为腕间增添感性魅力。

Limelight Gala腕表,32毫米

Limelight Gala腕表,32毫米

18K白金表壳,镶饰62颗圆形美钻(约重1.8克拉)

镀银表盘,搭配黑色罗马数字时标

搭载伯爵制690P机芯

黑色绢质表带,搭配针扣式表扣,表扣镶饰1颗圆形美钻(约重0.01克拉)

G0A38160


Piaget Altiplano

为男士设计的Altiplano腕表,为Piaget伯爵自1957年以来的超薄腕表工艺注入隽永设计。时尚的Altiplano超薄腕表暗藏精湛复杂机械,如此杰作,堪称伯爵制表的又一经典。

Altiplano Date腕表搭载全球最纤薄的自动上链机芯1205P,厚仅3毫米,刷新同类型腕表的超薄记录,最适合向他的珍爱表达谢意。同时,表款沿用伯爵超薄自动腕表一贯的偏心式指示,日期显示设于9时位置,与5时位置的小秒针显示遥相呼应,彰显系列特色。直径40毫米的白金及玫瑰金表壳完美结合简约设计与精湛的超薄机芯技术,让人过目不忘。

Piaget AltiplanoDate腕表,40毫米

Piaget AltiplanoDate腕表,40毫米

18K白金表壳

全球最纤薄设有日期显示的自动上链机械腕表(6.36毫米)

镀银表盘,搭配黑色巴顿时间刻度及指针

蓝宝石水晶透明底盖

全球最纤薄设有日期显示的自动上链机芯1205P(3.00毫米)

功能:时、分、小秒针盘设于5时位置,日期显示设于9时位置

机芯直径:13''' 1/4法分(29.9毫米)

机芯震频:每小时21,600次(3赫兹)

动力储存:约44小时

机芯零件数目:221

机芯宝石数目:27

机芯装饰:Côtes de Genève日内瓦波状饰纹、主板以环形波纹打磨装饰、表桥以倒角处理修饰、太阳放射状饰纹齿轮、蓝钢螺丝、专用动力校正系统,白金自动摆陀镌刻伯爵家族徽章

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18K白金针扣式表扣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