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朗格腕表新品巡展于日内瓦顺利启航

日期:2015/02/05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在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SIHH)首度亮相的朗格腕表,将于全球品牌专卖店内巡回展出。

朗格新品巡展于日内瓦顺利启航,朗格最新系列腕表

朗格最新系列腕表(从左至右):

SAXONIA DUAL TIME、DATOGRAPH PERPETUAL、DATOGRAPH UP/DOWN、ZEITWERK MINUTE REPEATER、LANGE 1、SAXONIA AUTOMATIC及SAXONIA。

在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上,朗格的最新系列令不少记者和经销商留下了深刻印象。品牌展区亦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商家前来参观。2015年2月18日适逢是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Ferdinand Adolph Lange)诞辰的200周年纪念,此次展区的设计特别向他致意。

永不停步

“永不停步”是90岁的瓦尔特·朗格(Walter Lange)的处世之道,这亦成为了朗格周年活动的主题。瓦尔特·朗格的曾祖父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是德累斯顿的著名表匠。1845年,他在格拉苏蒂镇创立表厂,为萨克森的精密制表业奠下基石。

“永不停步”也是朗格产品研发人员的工作哲学。以传统工艺著称的朗格,在最新推出的ZEITWERK MINUTE REPEATER中再次展现这项特质。此设计精巧的腕表首度结合机械跳字显示和十进制三问装置,堪称顶级报时腕表类别中的技术巨作。

LANGE 1自1994年面世以来,一直是朗格的代表作。最新型号配备经技术改良的手动上链机芯,同时保留了原有设计的特色。

DATOGRAPH UP/DOWN和DATOGRAPH PERPETUAL的全新表款亦在这个系列中首度登场,而SAXONIA系列的三个型号则搭配全新设计的表盘。

在未来数月,收藏家和表迷将有机会在全球14间朗格专卖店的独家活动上鉴赏这些全新腕表杰作。

朗格腕表新品巡展于日内瓦顺利启航1

朗格腕表新品巡展于日内瓦顺利启航2

ZEITWERK MINUTE REPEATER连同大型腕表模型在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的品牌展区内登场。

关于朗格

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Ferdinand Adolph Lange)于1845年创立自己的制表厂时,同时亦为萨克森的制表业奠下基石。他所制作的精准怀表依然备受世界各地的收藏家所追捧。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朗格的百年基业遭遇东德政权的充公没收。创办人的曾孙瓦尔特‧朗格(Walter Lange)把握机遇,于1990年开始朗格复兴之路。时至今日,朗格每年仅出品数千枚代表最高质量的金质或铂金950腕表。全部搭载由人手精心修饰并组装的独家机芯。在20多年间,朗格研发出51款表厂自制机芯,雄踞世界高级腕表品牌的领导地位。品牌成果丰硕,推出了不同的创新计时工具,如在一般腕表中配备首款大日历显示的LANGE 1,以及具有清晰易读、精准跳字装置的LANGE ZEITWERK。而这两款腕表亦已成为朗格的标志表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