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通灵珠宝沈东军荣膺“奢侈品行业年度风尚人物”

日期:2015/02/0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月31日,奢侈品研究和顾问机构财富品质研究院发布《2014年中国奢侈品报告》,这份报告包含了“2014年财富品质榜”。榜单除了年度最受青睐的品牌外,还有年度人物大奖,其中,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荣获“奢侈品行业年度风尚人物”大奖。

对于荣获“奢侈品行业年度风尚人物”这一殊荣,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称“感到非常荣幸”。回顾2014年度,沈东军无论是在珠宝业内,还是他所擅长的管理学界,亦或是在电视荧幕上,都有突出的表现。“风尚人物”这一称号实至名归。

去年12月,沈东军被比利时王室授予“利奥波德军官级勋章”,以表彰通灵珠宝为促进中比两国经济、文化交流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是中国民间人士和商业领袖所获得的比利时王室的最高荣誉。这对于中国奢侈品、珠宝行业来说都是极高的荣誉。

沈东军还参与了多档电视真人秀节目。他不仅是《非你莫属》常坐嘉宾,还参与了公益性真人秀节目《老板变形记》,以及由天津卫视、新浪网“台网联动”的社交生存真人秀《百万粉丝》。此外,沈东军还涉足影视剧,参演由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的青春偶像剧《克拉恋人》。

在管理学领域,沈东军最大的贡献是他在德鲁克“组织5问”的启发下创立的“通灵6问”,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通灵6问针对中国企业的管理实践,提出了系统性的解决方案,不少企业管理者称通灵6问帮助他们“找到了管理的出路”。

据了解,自2011年起,财富品质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奢侈品报告》成为奢侈品行业的年度盛事,“财富品质榜”更因其权威性、公正性,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