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外媒:卢布贬值 中国游客赴海参崴买黄金珠宝

日期:2015/02/0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据俄罗斯公共电视台1月26日报道,由于汇率动荡,中国游客开始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购买黄金。

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的珠宝店里可以看到来自中国的游客购买黄金,而且经常是一群人一起买。从去年夏天起,人民币兑卢布就涨了差不多两倍。像往常一样中国人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购买琥珀、天然宝石、金表和钻石。这里的珠宝店每天平均能接待6个中国旅行团。

外媒:卢布贬值 中国游客赴海参崴买黄金珠宝

一名中国游客解释道,因为中国这样的黄金很少,而这里有很多而且很便宜。一名珠宝店店长娜杰日达卡臣科说道,那些以前价值3000卢布(约合人民币278元)的商品现在对他们来说是1500卢布(约合人民币139元)。也就是说所有俄罗斯的珠宝商品对他们来说便宜了整整两倍。当然这是那些还没有调高珠宝价格的商店里会发生的情况。

而这里的珠宝商已经承诺提高产品的价格。最近钻石将会提价80%,天然宝石类产品将会提价50%,银制品将会提价40%。而黄金的价格现在就已经每克提高了1000卢(约合人民币93元),已经超过了3000卢。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