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AQUEEN“漩涡”折桂版权金奖

日期:2015/01/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倍受瞩目的第三届“深圳版权金奖”最终获奖名单闪亮揭晓。AQUEEN“漩涡”凭借原创设计和自然理念,通过版权精英评审团的重重决议,在多数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膺版权作品类金奖。

AQUEEN“漩涡”折桂珠宝设计版权金奖

作为灵感源泉,漩涡在娴熟的珠宝大师手中幻化成精美高级珠宝,凝聚日月光华和钻石的璀璨,在清丽夏夜演绎绚烂的自然之美。漩涡一圈圈向外波及,犹如生命诞生后由稚嫩到成熟,由平凡到绚丽。

AQUEEN“漩涡”折桂珠宝设计版权金奖2

“漩涡”的设计大胆跳出传统奢华珠宝设计的沉闷与老气,呈现出AQUEEN高级珠宝极具艺术底蕴的创造力和技艺非凡的珠宝工艺。透过采用标志性的螺旋造型,设计师让AQUEEN的品牌精神焕发新生,每一件“漩涡”首饰都在诉说着生生不息的奋斗与迎接挑战的果敢精神。这既传承了“一切源于自然”理念的优雅基因,同时又流淌着新时代的摩登与活力。

2013年“漩涡概念设计鉴赏会”在深举办,“漩涡”设计由此引发一场珠宝与艺术跨界智能交流,对珠宝设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AQUEEN“漩涡”折桂珠宝设计版权金奖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