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新春电波语情--德诚黄金摩斯密码系列金饰

日期:2015/01/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年12月,来自于网络的一场“摩斯密码”巨型二维码营销风潮将“摩斯密码”这种高技术含量的电波语变成了各界小伙伴们“蜜语”沟通的工具,于是“摩斯密码”成为网络热搜的关键词,也因此吸引了一大批摩迷们簇拥解密各种各类的摩斯密码。甚至于年轻的情侣们都开始以摩斯密码语言来与爱人们沟通,以摩斯密码来传情达意。

作为一直引领黄金饰品设计潮流前端的德诚黄金,自问世伊始,在追求传统黄金的精工之美和产品文化的同时,就时时关注流行时尚ICON,于“摩斯密码”网络营销事件中洞察消费商机,在甜美的情人节即将翩然而至之际,迎合消费需求,率先于2015年情人节推出“纯爱密码”电波语摩斯密码黄金饰品系列,将国际通行的摩斯密码电波语言、英文与数字电波信号融入于独特的黄金饰品外观设计,为趣致的情侣们带来最潮爆的情侣解密黄金饰品,抢占黄金饰品“电波语”系列产品的市场空白。

摩斯密码电波语成为最新的爱语图腾

摩斯密码在国际上是一种通行的电波电报信号,以时通时断的信号代码,通过不同的排列顺序来表达不同的英文字母、数字和标点符号,并形成其所要传播的含义。

德诚黄金“纯爱密码”电波语系列黄金饰品,迎合近期流行的“摩斯密码”潮流,推出适合情侣们趣味沟通的金饰产品—“纯爱密码”产品系列,取其意表其形,汲取摩斯密码的“点”“划”组合形成的电波语言信息,将情人们最亲密沟通的中英文“蜜”语或者数字,翻译成摩斯密码电波信号对应的英文字母和数字表,将电波信号的“点”和“划”的组合转化成黄金饰品的外观视觉元素,以电波沟通的摩斯密码形式作为情侣爱人们之间甜蜜电波的隐喻,使初遇爱的暗恋亲们,热恋中的情侣小伙伴们,缔结情缘婚嫁中的新娘新郎们,婚姻关系中的爱人们,都可以凭借一款款“纯爱密码”电波语黄金饰品,向情人爱侣们尽情抒发对爱侣们的甜情蜜语。

解密摩斯密码电波语,解密爱的蜜语

每段爱情,都有彼此的印记,冥冥的生命里,他和她从初遇到相爱,相守相依。如果说,爱情也需要借助道具,那么纯爱密码电波语系金饰品或许就是彼此心意的传递,奉献给爱侣一场最甜蜜的甜情蜜语,分享蜜爱过程中的感动与美丽。

“纯爱密码”电波语产品推荐一:IOU

产品摩斯解码:. . ---. .-

新春电波语情--德诚黄金摩斯密码系列金饰1

新春电波语情--德诚黄金摩斯密码系列金饰2

德诚黄金“纯爱密码”电波语系列黄金饰品,迎合近期流行的“摩斯密码”潮流,推出适合情侣们趣味沟通的金饰产品—“纯爱密码”产品系列。
1德诚黄金“纯爱密码”电波语系列黄金饰品,迎合近期流行的“摩斯密码”潮流,推出适合情侣们趣味沟通的金饰产品—“纯爱密码”产品系列。
2德诚黄金“纯爱密码”电波语系列黄金饰品,迎合近期流行的“摩斯密码”潮流,推出适合情侣们趣味沟通的金饰产品—“纯爱密码”产品系列。
3


两个人就象两条平行线,遇见爱,在最美的一天,心与心邂逅的交汇点,灵魂交融爱无限,纯爱密码的电波语言,为爱画一个甜蜜的小圈圈,幸福圆满到永远。纯爱密码系列推荐产品—IOU,是适合情侣表白爱意的一款高甜蜜指数的表爱产品。

其设计造型是根据国际摩斯密码电波信息译码的IOU排列组合来形成ILOVEYOU--IOU缩写的设计造型,以圆形的造型隐喻爱的圆满,辅助心形的造型配件,组合字母I的摩斯密码电波代码. .O的摩斯密码电波代码--- U的摩斯密码电波代码. .- 等电波信息元素融合于产品外观视觉中,营造出一款甜蜜的情意之礼,送给伴侣或者蜜恋、暗恋的爱人/情人/伴侣都有非常巧妙的心意心思,为情侣爱情互动增添小情趣!

“纯爱密码”电波语产品推荐二:

“纯爱密码”电波语产品推荐二:LU爱你

产品摩斯解码:.-. . . .-

新春电波语情--德诚黄金摩斯密码系列金饰3

新春电波语情--德诚黄金摩斯密码系列金饰4

德诚黄金“纯爱密码”电波语系列黄金饰品,迎合近期流行的“摩斯密码”潮流,推出适合情侣们趣味沟通的金饰产品—“纯爱密码”产品系列。
4德诚黄金“纯爱密码”电波语系列黄金饰品,迎合近期流行的“摩斯密码”潮流,推出适合情侣们趣味沟通的金饰产品—“纯爱密码”产品系列。
5德诚黄金“纯爱密码”电波语系列黄金饰品,迎合近期流行的“摩斯密码”潮流,推出适合情侣们趣味沟通的金饰产品—“纯爱密码”产品系列。
6


于千千万万擦肩而过的人海间,他与她穿过朦胧的视线邂逅在甜蜜的瞬间,心与心的交汇点,一句最简单的“LU爱你”电波语言, 让爱情美丽地遇见。

纯爱密码系列产品--LU爱你,其设计造型是根据英文LOVEYOU的网络简写语“LU”所蕴含的摩斯密码电波信息译码,组合字母L的摩斯密码电波代码.-. .

和 U的摩斯密码电波代码. .- 等电波信息元素,利用镶嵌的圆形锆石和方形锆石来替代“.-”外观,形成从摩斯密码图腾到造型再到组合形式都与表白爱意息息相关,成为一款会说话、会表白爱意的产品,恰到好处的锆石造型组合恰恰代表了LU的摩斯密码电波译码信息,营造出一款闪耀甜蜜的爱语产品,清新甜蜜闪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