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VENTI【爱·传奇】时尚婚戒 倾注爱的魔力

日期:2015/01/14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VENTI爱·传奇婚戒系列自2008年推出,近日爱·传奇系列再添新成员,设计师以更能感应“爱情之脉”的玫瑰金与钻石为载体,锐意打造全新时尚婚戒,倾注爱的魔力,藏拙经典光芒,延续爱·传奇系列的卓越品质,让无名指上那抹闪耀抒写成爱情的颂歌,蕴含着真挚无瑕的祈愿。

VENTI【爱·传奇】时尚婚戒 倾注爱的魔力

初心时尚婚戒感悟只如初见的甜蜜爱情,以缤纷梦幻、浪漫甜蜜的马卡龙为设计灵感演绎法式甜蜜浪漫风。男女对戒均匀流畅的露珠边工艺犹如马卡龙富含层次感的边沿。女戒可拆分亦可组合,暗含着最适合的两个人必先各自独立的新型爱情观;男戒款式简约而厚重,细水流深处暗藏无限甜蜜爱意;独特的八爪镶嵌将钻石牢牢“环抱”其中,演绎一场与时光相逢的永恒,亦如初见般甜蜜。

VENTI【爱·传奇】时尚婚戒 倾注爱的魔力

丝扣婚戒铭记一生难得却冥冥注定的缘分。女戒纤细优雅,如丝如缕,传递出对爱侣的温情;男戒刚毅中不失柔软,体现对感情的刚柔并济。精致浪漫的露珠边为这段缘分营造出唯美的爱情记忆,单钻的闪耀真切以无视流光催老的姿态展露慑人魅力,感谢缘分,让我在最适合的时间遇到了最对的你!

VENTI爱·传奇时尚婚戒唯美上市

VENTI设计师将这一爱情感悟完美地融合到恒爱婚戒中。男女对戒上相互呼应的半颗心形经过精密的内凹磨砂处理,像是恋人一同经过重重爱情磨练烙下的印记,契合起来便是低调而不失光华的一颗“心”。以永恒之爱为中心的璀璨主钻,被奉献、责任、尊重、包容化为的闪耀小钻如花瓣般围绕绽放出爱情结晶,正是我们心中对永恒之爱的定义。

VENTI爱·传奇时尚婚戒唯美上市

VENTI拥爱婚戒以经典四爪镶嵌一颗圆形明亮型美钻,极致柔滑的戒环与手指亲密贴合,拥有爱的细致和谐。婚戒的戒环采用黄金分割切面,诠释着爱的完美平衡和彼此珍惜,密镶闪钻在女戒环上光彩夺目,赞颂永恒爱之诗篇。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