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到访雅诺信集团

日期:2015/01/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月8日,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一行到访深圳市雅诺信集团。随后,他们行至雅诺信集团旗下高级珠宝定制品牌“皇室珠宝会”参观考察。此前,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曾多次到访雅诺信集团,双方在区域经济上多次协作。

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到访雅诺信集团皇室珠宝会

在“皇室珠宝会”展厅里,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副会长、“METS2015香港珠宝钟表工业科技及用品展”小组主席卢仲辉、中国事务小组主席周骏达及联合会理事甘仲铭、刘楚荣等人鉴赏了皇室珠宝会珍藏的高端彩宝及相关设计图稿。他们对皇室珠宝会珍稀的材质、个性的设计风格、深厚的文化内涵进行了肯定及赞扬。

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到访雅诺信集团皇室珠宝会

此次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一行到访,旨在寻求与雅诺信集团更深层次的合作。2014年6月,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举办了首届香港珠宝钟表工业科技及用品展,得到香港各珠宝钟表生产企业的肯定。为扩大影响力,吸引更多内地买家前往“METS2015香港珠宝钟表工业科技及用品展”,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一行专程到访雅诺信集团。雅诺信集团拥有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交易量最大的珠宝专业交易市场及彩宝市场,这对于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来说,双方开展深入合作是非常必要的。

据了解,(METS 2015)将于2015年6月24日至27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KITEC)盛大举行,规模更胜往届,服务更臻完善。METS作为亚洲主要的珠宝钟表生产设备及用品展,首届展览已获得多国参展商及买家一致好评,亦受到海内外的知名媒体广泛报道。

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HKJJA)成立于1965年。目前,该会有近400个会员,都是全港知名珠宝制造商。HKJJA领导香港珠宝业走向国际,早于1969年率先组织香港珠宝商到美国JA纽约珠宝展参展。自此,HKJJA香港馆成为在美国、意大利、泰国、阿联酋和香港等地举行的珠宝展的主要成份。(雅诺信 南方)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