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天津首届国际珠宝首饰营销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日期:2015/01/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由天津市宝玉石流通行业协会与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天津市首届国际珠宝首饰营销发展论坛将于1月16日至19日在天津国际珠宝城举行。

论坛将邀请到我国珠宝行业著名专家、学者、设计师等到会,就珠宝玉石行业发展现状、珠宝玉石市场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互联网电商平台与珠宝营销的利弊等话题等展开研讨。论坛期间,天津市首届“海河杯”珠宝首饰设计大奖赛也将同期启动。

论坛上还设立了珠宝行业的实物精品展览和鉴赏,包括大师作品展区、克拉盛宴展区(千枚一克拉以上精美钻石展区)、财富之路翡翠展区、国玉鉴赏和田玉展区、美化市民生活配饰展区、投资收藏拍卖品展区等。活动期间,将有国家级大师及其精品作品到场,中国玉雕大师姜拴兰、中国玉雕大师崔奇铭、中国玉雕大师柳东生等6位大师的近40件精品佳作将在现场亮相。此外,每天还将安排4至5位鉴定专家为观众免费鉴定、检测珠宝首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