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重庆的‘迪拜黄金街’不出重庆可亲手制作珠宝

日期:2015/01/0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金河天街·中国西部黄金珠宝国际交易结算中心 效果图

闻名世界的迪拜黄金街,饰品种类繁多到让人目不暇接。不必羡慕,重庆也将有自己的“迪拜黄金街”。昨日,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龙兴工业开发区的黄金珠宝不夜城正在崛起。今后,市民不仅可在此亲手设计制作珠宝,其售价较市场价还便宜30%以上。

汇集国内外知名珠宝商

黄金、翡翠、南非钻石……短短一年时间,中国西部最大的黄金珠宝交易结算中心——金河天街·中国西部黄金珠宝国际交易结算中心,在龙兴工业开发区快速生根发芽。

重庆金河天街黄金珠宝城有限公司营销副总段霞介绍,该项目斥资10亿元,占地230多亩,将汇聚国内外20多家著名的珠宝品牌商,构建黄金珠宝生产加工、全球电子商务、交易、结算、会展、购物中心六大平台,覆盖所有的黄金珠宝饰品。

“未来,这里将被打造成为重庆的‘迪拜黄金街’。迪拜黄金街是中东文化的缩影,而我们打造的黄金珠宝不夜城将以中国元素为主。”该公司董事长雷刚称,按规划,这里将建185米高的国际五星级酒店,形成黄金珠宝为主题的国际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黄金珠宝国际结算中心)、SOHO、国际会议中心、商务中心及黄金珠宝不夜城。

价格便宜三成以上

“如果你想为爱人献上一枚亲自设计的钻戒,我们能帮你加工完成,甚至还可由你DIY。”段霞称,目前,公司正在与重庆珠宝协会进行沟通合作。今后,市民不仅可在“家门口”购买来自国内外的精美设计珠宝,还能亲自设计制作珠宝。

段霞称,较以往黄金珠宝要转手多次、投入大量资金压货才能摆上商场柜台,这里的黄金珠宝直接向生产加工厂商下订单,中间流通环节大幅减少,因此价格较于市场价格还便宜1/3以上。此举一方面保证了每件商品的品质,另一方面省掉经销商环节费用,使得商家降低成本,让利于消费者。

“市民、厂商看中设计款式后,可通过网站、实体店直接下单,然后从加工到客户手中最快仅花一周时间。”雷刚说,以前,即使是网购达人,对于珠宝这类的商品也不敢轻易下单,但该平台每件商品都经过专业第三方机构检测,且有实体店作为支撑,让消费者购买的每件珠宝均可追溯“标签”。

相关

来两江国际影视城与明星同台飙戏

到黄金不夜城淘完珠宝后,你还可到近在咫尺的两江国际影视城与明星同台飙戏。昨日,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两江新区民国街二期项目全面开工,将于今年内投用。届时,这里将拥有近10万平方米体量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

“民国街开放短短两年游客已突破220万人次。”重庆两江国际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民国街除现有66栋民国老重庆建筑外,还打算复建符合重庆文化特征的老城建筑。2012年冯小刚导演的《1942》在这取景后,这里已孕育出10余部影视作品。已经有很多游客或附近居民加入影视剧组,并与陈建斌、胡军等大腕“零距离”接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