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武汉﹒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将于2月8日盛大开业

日期:2014/12/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武汉﹒中国宝谷的龙头项目——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将于2月8日盛大开业。这标志着武汉﹒中国宝谷的推进又有了重大突破。

武汉﹒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将于2月8日盛大开业

在中国人均GDP突破3000美金之后,经济体便逐步向消费性经济转变。作为奢侈品行业核心的珠宝行业也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会,特别是中西部珠宝欠发达的二三线城市和地区。作为中国唯一的珠宝学院所在地的武汉,也充分意识到武汉发展珠宝行业的得天独厚的机会,并于近年提出了建设武汉﹒中国宝谷的规划,目标是打造一个与武汉﹒中国光谷相媲美的大型高产值产业片区。

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是武汉﹒中国宝谷规划中的体例最大的项目之一,是目前建设完工的最大的专业珠宝广场,经营面积达2万方。随着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的开业,将极大的改变人口1000多万、GDP产值达到一万亿的武汉市的珠宝产业格局,并将进一步影响到华中地区的珠宝产业格局。

据悉,中部地区的珠宝龙头品牌张万福在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大手笔拿下1200平店铺,并将张万福湖北总部迁移到此,显示出中部顶级珠宝品牌对余福泰国际珠宝广场十分看好的态势。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