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

日期:2014/12/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年12月26日,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第五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市艺嘉国际大酒店国际厅举行,深圳数百家的珠宝厂商和品牌汇聚一堂,大会由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浩主持,会议现场首先由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孔英先生作《十八届四中全会后的中国宏观经济趋势分析》报告。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 

2014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第五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主要议题有:对2014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并对2015年重点工作做安排部署等。大会现场,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杨绍武会长发表主题演讲--《新常态,新思维,新未来——2014深圳珠宝产业发展现状与思考》,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作深宝协2014年度工作报告,附上摘要如下: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摘要

一、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发挥了桥梁与纽带作用

1、协助会员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

2、承办罗湖区珠宝诚信创建评选活动

3、水贝黄金珠宝首饰专业市场统计调查

4、协助成立深圳珠宝电子商务交易平台

5、开展技能人才评价试点工作

6、加强统筹协调,争取政策支持

7、积极为市、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提交产业发展运行分析,知识产权总结等方面的报告,按时完成政府交办任务。

8、积极帮助企业申报政府相关转型升级政策和申请资金补助

二、创造核心竞争力,强化深圳珠宝区域品牌

1、以深圳国际珠宝展为基础,整合珠宝行业全产业链资源,打造专业的展示贸易平台。

2、以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为窗口,让创意设计与产业发展相融合,打造专业的创新平台

3、加强深圳珠宝品牌建设,为行业品牌保驾护航

4、继续承办深圳珠宝节

三、提升行业地位,促进产业发展

1、深圳珠宝产业公共服务平台

2、深圳珠宝产业窗口服务平台网络

3、内部管理完善,建立创新型服务协会

四、加强国内与国际交流,履行社会责任

1、召开、组织高端专题论坛、座谈会

2、商务考察与地方招商引资相结合,助力企业发展

3、与各地商协会、考察团交流合作

五、其他方面

1、在市经贸信委的组织和领导下,我会成为深圳市时尚创意产业联盟的副会长单位,这是市政府重视传统优势产业的体现也是整个珠宝产业转型升级的良好契机。

2、今年,协会共召开常务理事会四次,理事会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一次,各项大中小型专题座谈研讨会、论坛约50次。

3、今年,协会发展吸收新会员73家,截至目前,共有会员641家,会员队伍不断壮大。

4、严格执行行业公约,严厉打击偷盗和掺假行为,全年对有涉嫌偷盗、掺假金银珠宝玉石以及原辅料行为的13名企业员工进行全行业通报。

5、今年,协会参加市、区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各类大、中、小型会议约120次。

6、协会党支部认真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做好发展新党员的工作,新发展党员一名。

在新一年到来之际,我会将继续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协会的服务质量和服务内涵,当好政府助手,协调好各部门关系,积极拓展各项业务,想企业所想,切实为企业办实事,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