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会长钟永森把脉山东珠宝产业

日期:2014/12/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山东经济广播记者陆楠采访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会长钟永森

昨天上午,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会长、中国珠宝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钟永森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对记者说,“自己觉得这次会议非常及时,工商联紧跟十八大三中、四中全会,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在新常态的经济环境下,动员我们的企业家要面对挑战!”

谈起珠宝业在山东的发展状态,钟会长感慨良多,“山东潜质非常大。首先我们从韩国、日本帮青岛的黄岛找了470多家企业;第二,在钻石加工方面,我们的珠宝业商会的钻石委员会也放在青岛。”

据介绍,青岛的钻石加工业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发展历史,而且一直以来保持着较为稳定的工艺水平。与此同时,作为沿海经济大省的山东,尤其是胶东半岛地区随着近年来经济高速增长,珠宝饰品消费需求日益强烈,山东在全国珠宝饰品市场中已经占有重要地位。而当谈到本次会议对于未来山东珠宝产业发展的作用,钟会长更是充满信心,“山东的珠宝产业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我们通过这次会议,让更多的珠宝商、企业家投资,加工、开发,推向市场、推广市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