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2014首期中国珠宝行业金牌店长研修班圆满结课

日期:2014/12/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由中宝协和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国珠宝行业金牌店长研修班”课程于2014年11月17日开课,经过五天四晚封闭式高强度的学习,至今天圆满结课,中宝协及学院领导与讲师、学员们合影留念,为课程画上圆满句号。

参与本次课程的学员有的是珠宝零售店的店长人员,也有珠宝企业的营销管理者,还有部分学员本身从事企业员工的培训工作,希望通过店长班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建设健全公司的培训体系。尽管课程强度大、内容多,但学员们也表现了非常强烈的学习热情,始终与主讲老师保持积极的互动,为我们店长班课程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

与以往不同,店长班课程此次采用白天+夜晚的授课方式,并解决全部学员在课程期间的食宿问题。采取此种方式主要是考虑到店长人员对于珠宝零售终端的重要性,因此课程在设计过程中会针对企业需求浓缩为综合实用的精华内容,让学员们在短时间内接触更多学习更多,促进个人能力的迅速提升,并能够尽量回到工作岗位中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在授课过程中,主讲老师们与全体学员学习、生活在一起,及时与学员沟通交流,随时随地为学员们服务。

本次金牌店长班讲师团队由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著名讲师张斌老师、营销管理高级顾问施英佳老师及资深培训师章文浩老师组成,三位老师不仅是具有资深背景的专业老师,对理论知识有着非常深入的研究,并且都有着切合珠宝行业丰富的实战经验,能够针对不同企业不同学员的需求提供专业性强的分析建议,帮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将时髦的理念落地,成为能够实践起来的实用内容。

通过学员采访我们了解到,在授课过程中,张斌老师个性鲜明、精准专业的授课方式能够直击重点,迅速指向问题核心,章文浩老师以丰富的销售管理及市场开发经验为学员带来先进的销售及管理理念,而施英佳老师主讲的DISC——人类行为语言也为学员们开启心灵、正确认识自己带来莫大帮助,带班老师夏孝强及孙磊两位老师更是从生活及学习各方面配合课程的进行,提供无私帮助,在短短几天与学员们积累了浓厚的感情。

在课程结束之际,中宝协负责人及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院长刘航与店长班的讲师及学员们合影,感谢主讲老师们几天以来的辛苦授课,祝福学员们学以致用,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