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第五届中国(合肥)国际黄金珠宝展12月5日开启

日期:2014/12/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再过两天,第五届中国(合肥)国际黄金珠宝展就将拉开大幕。昨天,由百家商号组成的台湾展团也风尘仆仆地赶到了合肥。

合肥珠宝展在台名气大

此前,合肥珠宝展举办了四届,台湾展团也连续4次参展。在第五届珠宝展上,他们又如约而至,领队的还是前四届的“带头人”陈冠任先生、台湾CKJ金璐宝珠宝公司负责人。

“合肥珠宝展,在我们那里名气大得很!”见面伊始,陈冠任就笑着说道,经过这几届珠宝展,合肥人“内行”多了,购买力也增强了,所以来参展更有信心。

这一次,他们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陈冠任拿出一块翡翠吊坠,通体碧绿,色泽饱满。“这叫福瓜坠,市场估价在380万元,满色、玻璃种,市面上已极少见了。这么大一块翡翠,有时需要100公斤的料才能取得。”

众所周知,台湾珠宝设计最大的特点是东方传统文化与西方文化的融合。此次参展的“春舞”和“美人鱼”也值得一看。

三台湾名模“珠宝走秀”

前几届珠宝展,台湾展团带来的“佳丽珠宝走秀”,都是展会上最吸引眼球的活动,这次也不例外。昨天,三位台湾模特也来到了合肥。

陈冠任介绍说,这次参加走秀的三名台湾佳丽,都是台湾名模,同时,他们还在内地请来5名模特,届时,8名佳丽将佩戴珠宝,为大家表演“珠宝丽人秀”。走秀时间一天安排两场,分别上下午各一场。

记者了解到,台湾展团在现场安排了有奖问答,奖品为天然宝石。8日最后一天下午,台湾珠宝展区还将推出“购宝有奖”活动。货值超5000元的,送天然宝石,超过15000元的,可送一张摸彩券。彩券奖励丰厚,市民将有机会获得价值达2.5万元、1.8万元的珠宝。

第五届中国(合肥)国际黄金珠宝展即将开启,12月5日上午8:30参展商入场,待到巡馆完毕,市民就可以进场啦。

参观地址及路线

1.参观地址:

安徽国际会展中心A馆(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和金寨路交叉路)

2.自驾路线:

a、市区——金寨路高架桥——金寨南路——繁华大道——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b、火车站——东一环路——南北一号高架——南二环路——金寨南路——繁华大道——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c、新桥国际机场——X401——合肥绕城高速——繁华大道——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d、合肥高铁南站——京台高速公路——绕城高速公路——金寨南路——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3.公交路线:

a、火车站步行至站前广场站——乘坐 10路(或22路、801路、129路)——中绿广场站下车——乘坐226路在明珠广场站下——步行至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b、市府广场步行至市府广场站乘坐166路——在江淮站下车——乘坐30路——在明珠广场站下车——步行至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c、和平广场步行至公交集团站——乘坐150路在明珠广场站下 ——步行至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d、省电气学校步行至省电器学校站乘坐119路——在安医站下——乘坐55路(或30路、或148路)——在明珠广场站下——步行至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