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4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隆重开幕

日期:2014/12/03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2014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隆重开幕

2014「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开幕典礼于11月27日早上顺利举行。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主席刘家健博士于开幕辞中指出:「今年参展情况空前热烈,用尽整个Hall 1作展览场地之余,还有200多间列于候补名单的参展商,碍于场地有限而不能参与,因此期望日后本展览会能成功扩展到其他Hall,务求容纳更多参展商。」又称:「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荣获UFI认证,在展览规模、本地与海外参展商数目、入场人数等各个范畴均符合UFI认证标准,反映本会举办的展览质素水平超卓。」

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主席刘家健博士

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主席刘家健博士

2014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隆重开幕1

2014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隆重开幕2

2014香港国际珠宝厂商展览会隆重开幕3

「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14」得奬名单揭盅

在开幕典礼上,同时举行「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14」颁奬典礼,今年由大新珠宝有限公司连续三年荣获「冠军」与「最佳工艺奬」再下一城。大新珠宝董事长施清咸先生喜上眉梢,他笑言:「产品最要紧是创新,采用不同物料令珠宝价值提升。我们的产品都擅于捕捉生气勃勃的动物形态,以有生命的珠宝唤醒人。」设计师伍镇荣先生称:「产品可以不断创新是透过不断学习,我会将喜欢的图像记下,随着时间的累积,设计时灵感就自然涌现。」「亚军」由广州市亿钻珠宝有限公司夺得。其设计师张建坤先生表示:「作品以六条金色鲤鱼展现一个循环不息的形态,喻意六六大顺。之前我也参加过不少珠宝设计比赛,今次参与此比赛是由于比赛属国际性,公司亦鼓励我参与。」而「季军」及「最具市场价值奬」得奬公司是Lightan Jewelry Ltd。至于「计算机绘图组」方面,冠军由深圳市爱是唯一珠宝有限公司王燕小姐夺得,王小姐称:「产品的独到之处在于形神俱似,也有内涵,充分展现父子之间的微妙关系。」

「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14」得奬名单揭盅1

冠军作品Graceful Phoenix彩凤来仪

「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14」得奬名单揭盅2

亚军作品Everything Goes Well六顺如意

「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14」得奬名单揭盅3

季军作品Lady's Secret魅美

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14结果公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