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国1-10月进口成品钻石近20亿美元

日期:2014/11/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随着钻石消费的升温,国内对成品钻石的进口继续攀升。上海钻石交易所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国内进口的成品钻石已接近2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逾四成,再创有数据以来的新高。

数据显示,作为国内目前唯一的合法钻石进出口贸易平台,10月份通过上海钻石交易所的交易量达到1870万克拉,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5倍,不过由于价格的降低,进口额3.7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减少了15%左右。

10月钻石交易的火爆使得今年前10个月,上海钻石交易所的累计交易量达到4458.7万克拉,较去年同比减少30.3%,交易额累计达42.25亿美元,同比增长逾20%。

上海钻石交易所表示,通过钻交易所一般贸易项目下的成品钻石进口持续增长,前10个月进口的总量为148.41万克拉,同比增长30%,进口总额19.34亿美元,同比增幅达到44%。

与此同时,首饰用的毛坯钻石进口也继续大幅增长,前10个月进口的总重量3.7万克拉,总额1800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45%和37%。

上海钻石交易所于2000年设立于上海,交易所设会员大会,实行自律管理,截止到10月底,钻交所共发展会员数365家,其中外资会员232家,占总数的63.5%。

上海钻石交易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