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捷克水晶配件品牌宝仕奥莎荣获“制衣辅料行业服务之星”

日期:2014/11/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由赛尔传媒主办, 联合各大服装协会、商会及制衣行业龙头企业支持协办的“中国梦·品牌梦”2014制衣行业用户优选知名品牌评选活动,于10月21日在上海嘉里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捷克水晶配件品牌宝仕奥莎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众多品牌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制衣辅料行业服务之星”的称号。

“制衣辅料行业服务之星”——宝仕奥莎的“中国梦”

“中国梦·品牌梦”作为中国制衣行业的大型公益性活动,目的是挖掘、打造和树立行业品牌,并推动中国企业品牌化进程。此次评选活动历时近一年,走过了全国39个服装企业主要聚集地,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多种渠道收集投票。自投票通道开放以来热议不断,业内众多品牌积极报名参与,亦收到全国行业用户数以百万计的投票。宝仕奥莎凭借稳固的实力, 以高票获选为制衣辅料行业的服务之星。宝仕奥莎香港分部的市场经理乐斐力(Filip Jauce)先生收到主办方的盛情邀请,代表公司登上舞台,与其他业内优秀品牌一同接受最热烈的祝贺。

捷克水晶配件品牌宝仕奥莎

2014年,中国制衣行业踏入了一个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作为制衣行业的上游,缝纫加工设备及辅料产品在行业转型中担任重要的角色。在整个制衣业的转型期中,这些辅助行业的内部竞争亦非常剧烈。作为捷克的水晶制造商,宝仕奥莎凭借多变的款式、上乘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在中国市场中异军突起,开拓了一片新的天地。

秉承波希米亚的传统生产工艺,并融合时尚新颖的设计风格,宝仕奥莎生产的水晶配件款式多样。其产品独特的大小、切割和颜色,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优闲时尚服装至晚礼服的设计。同时,宝仕奥莎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其水晶配件百分之百由捷克制造,从色彩到尺寸,每一个细节都接受严格的把控,保证其产品的品质能达到世界标准。此外,宝仕奥莎更不断于产品质量上寻求突破,其推出的无铅美饰玛(MAXIMA)系列,不仅比传统含铅水晶更环保、安全及耐用,而且能做出与含铅水晶完全一致的光学及美观特征。

在高品质的基础上,宝仕奥莎也专注于优化客户体验,在生产、供应、销售等各个环节提供完善的服务和支持,有力地推动其经销商在行业中获得更大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因此,宝仕奥莎的配件产品不仅深受国内制衣品牌的喜爱,亦嬴得业界一致的认可和赞誉。

宝仕奥莎的配件产品不仅深受国内制衣品牌的喜爱

在此次“中国梦·品牌梦”颁奖盛典中高票获选为“制衣辅料行业服务之星”,充分证明宝仕奥莎在品牌服务、创新发展方面的实力,以及其在国内的制衣行业的品牌地位。业界对宝仕奥莎品牌影响力的认可,亦激励着宝仕奥莎在今后的发展中臻于至善,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