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APEC国礼在中国国际珠宝展发布

日期:2014/11/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1月14日,国内贵金属领军品牌黄金历史亮相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召开了“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国礼推展发布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史洪岳为国礼推展发布会揭幕。

APEC国礼在中国国际珠宝展发布

上午10时许,国礼揭幕仪式拉开帷幕,三款国礼典藏版惊艳亮相。这将意味着,国礼正式对外发售,拥有APEC国礼总承销权的黄金历史旗下门店均可购买。期待您的光临品鉴。

本次发布活动亮相的三款国礼典藏版:

APEC国礼在中国国际珠宝展发布

国礼一:《四海升平》

赏瓶纹样以盛唐敦煌莫高窟藻井上的宝相花为设计基础,以蓝色为基调,在借鉴中国青花瓷效果的基础之上重新创作而成。

APEC国礼在中国国际珠宝展发布

国礼二:《和美》

“和美”之意源自天下“以和为美”的大思想。果盘,由整块足银材料经过上千万次的纯手工錾刻而成。

国礼三:《繁花》

花丝手包整体华贵大方,采用北京工艺美术“燕京八绝”之一的花丝镶嵌工艺制作而成。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