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瑞金国际《二人世界》情侣对戒,助力光棍节甜蜜脱光

日期:2014/11/11 来源:编辑:
文章TAG:

一年一度的“11•11”光棍节如期来临。无论是对于单身多年的孤家寡人,还是恋爱多时离婚姻殿堂仅一步之遥的情侣而言,都是一个极好的“脱单”机会。因此,在这一天挑选一份浪漫时尚的礼物送予心爱的另一半,显的尤为重要。

戒指,向来被视为爱情的信物。将戒指佩戴在左手无名指上,距离心脏最近,代表了双方无限的爱慕与紧紧贴合的心。在光棍节这天送戒指,不仅浪漫,更意义非凡。然而,在琳琅满目的各色戒指中,该如何选择最合适的呢?全国最大的黄金商品交割平台瑞金国际倾力打造《二人世界》情侣对戒,新颖时尚,寓意美好,备受市场青睐。十一月份以来,销售火爆一日堪比一日,是“脱光”的最佳信物。

瑞金国际《二人世界》情侣对戒,助力光棍节甜蜜脱光

《二人世界》之“星星相惜”对戒

瑞金国际“未来”品牌《二人世界》情侣对戒系列,以贵重纯金为材质,采用细纹拉丝工艺细腻打造,将星星、爱心、钥匙、十字架等时尚元素以铸件后再做镶入的方式制成凸起造型,更具立体感和层次感,彰显精湛工艺与时尚品位。最为匠心独运的是,每对戒指在设计上都是绝配,或两枚拼成一颗爱心,或两枚聚在一起成就团圆,或一锁一钥匙锁住爱情,或一大一小两颗星星相惜……需要两枚合在一起才能配对,缺了任何一个都不完整。送给心中唯一的挚爱,表达执子之手,此生不渝的真挚情感,虏获爱情。

瑞金国际《二人世界》情侣对戒,助力光棍节甜蜜脱光

《二人世界》之“一心一爱”对戒

爱心是珠宝首饰常用的元素,“一心一爱”对戒,推陈出新,将一颗完整的爱心在两枚戒指中呈现。仿佛两个怀抱着对爱情憧憬的人,在最美的时光遇见,然后相知相守,成就一段完美姻缘。只在两人幸福相拥时才完整的心,寓意一心一爱,一生一世相守。如此浪漫的寓意,相信没人能够拒绝。

瑞金国际《二人世界》情侣对戒,助力光棍节甜蜜脱光

《二人世界》之“钟爱一生”对戒

“I love you”,是表达感情最简单直接的句子,任何花言巧语在它面前都显得过于苍白累赘。“钟爱一生”对戒,将英文“love”融入纯金戒指,璀璨顷刻环绕指间,让爱无处不在,相伴一生。“love”采用内凹设计,可避免摩擦,确保爱情永不磨灭,幸福天长地久。

瑞金国际《二人世界》情侣对戒,助力光棍节甜蜜脱光

《二人世界》之“锁爱深情”对戒

唯有钥匙方能打开锁的心。“锁爱深情”对戒,将锁与钥匙两个元素完美融入千足金戒指,为有情人锁住爱情,锁住幸福,铸就永恒。戒指内壁经过细腻抛光处理,光滑贴合肌肤,佩戴更为舒适。这个光棍节,无法带你到韩国首尔南山塔挂上爱情锁。但属于你我的爱情锁,早已深深印刻在心里。

双十一光棍节,与其做一个等待爱情降临的人,不如主动出击,争取“脱单”成功。瑞金国际《二人世界》情侣对戒系列,不仅黄金材质具有情比金坚、历久弥新的美好涵义;而且戒指缺一不可的独特设计,更能打造唯一的专属爱情,直到海枯石烂。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挑选一款合适的送给他(她),争取属于你的甜蜜爱情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