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健兴利珠宝2014翡翠饕餮盛宴 诚邀品鉴

日期:2014/11/05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即将于2014年11月13日盛大起航的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是国内最具人气,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珠宝行业盛会,届时,健兴利珠宝将携大量千万级以上的收藏级翡翠臻品魅力亮相,诚邀国内外珠宝名流共同品鉴!

健兴利珠宝于1992年创建于香港。是一家集矿山开采,生产加工,设计研发,批发零售,文化推广于一体的国际化,现代化的珠宝公司。公司以经营翡翠为主,兼营黄金、铂金、钻石等饰品。二十几年来健兴利珠宝公司始终坚持以其优质的原材料,卓越的国际化设计理念和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在国内外同行及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形象,并于2009年10月荣膺“中国翡翠第一家”的荣誉称号。

健兴利珠宝完美地融和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和国际时尚设计理念,独具匠心地设计出了尽显东方时尚品位的产品。每一件健兴利翡翠艺术臻品,精选优质上乘的宝石原料,由高级工艺师通过精湛娴熟的手工制作工艺精心雕琢而成,给广大客户量身定做最具艺术品位的翡翠饰品。

此次珠宝盛会,作为中国翡翠第一家,健兴利珠宝将着力打造独具文化气息的展馆,14个展位(4501—4514)共占地126平米,恢弘大气。整体选用传统尊贵的黑色调,在光影下更显庄重和典雅,具有浓厚的文化意味。此外,健兴利珠宝的品牌形象还将亮相展馆主会标及显眼之处,与国内外珠宝大亨一同见证“中国翡翠第一家“的品牌魅力。

品极致翡翠,赏艺术人生。健兴利珠宝翡翠饕餮盛宴诚邀您品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