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水贝珠宝展团将亮相中国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4/11/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随着季节交替,北方地区已近冬季。然而不管季节变化,人们对美和装饰的需求依然火热。即将到来的中国国际珠宝展就是一场点缀冬季的靓丽盛会,而在展会中,水贝珠宝展团奉上的缤纷珠宝也会是驱散寒冬阴霾的利器。

北京具有深厚的历史沉淀和文化氛围,在珠宝文化推广和珠宝消费理念方面也相当成熟,珠宝市场相对较为繁荣。因而在中国国际珠宝展之前,各地珠宝展团都会做好精选优选的货品准备工作。日前,从国内最大的珠宝集散区深圳水贝了解到,水贝珠宝展团已经初步完成北京展的参展货品配备。由近20家知名珠宝企业组成的展团将以统一形象和品质精良、服务到位的综合气质亮相。

在本次水贝珠宝展团中,知名彩色宝石供应商盛氏彩宝、海蓝汇天、源发利、景时珠宝、宝熙等多家精心优化产品结构,主要以红蓝宝、碧玺、海蓝宝、葡萄石、太阳石等彩色宝石为主打。而昊天琥珀、金宝隆、玉灵通宝等多家则将展出大量优质的琥珀蜜蜡产品,百纳珠宝和金维拉还会展出一些品质较高的南红玛瑙。这些珠宝品类也都是当下较为流行的,且非常贴合北京珠宝爱好的消费习惯。

水贝珠宝展团得益于珠宝行业腹地的有利条件,在彩色宝石原料、半成品以及一些新兴宝石供应渠道上有明显优势。一方面,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彩宝基地以及水贝片区众多珠宝企业都为展团输送精优、特色、实惠的货品和前瞻、准确的市场信息;另一方面,水贝珠宝展团运营方具有多年的品牌影响力和专业的货品组织供应能力,对于市场流行有着良好的预见性,因而货品配备也能准确地迎合市场需求,可以为北京珠宝爱好者和同行带来极大便利和诸多优惠。

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将于2014年11月13日-11月17日(周四——周一)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朝阳北三环东路6号,老馆)举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