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俄罗斯钻石巨头Alrosa前三季度钻石收入上升8%

日期:2014/10/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俄罗斯钻石矿巨头Alrosa今年前九个月,钻石原石销量达到28,800,000克拉。财政收入额增加8%,共计37亿美元。

在第三个季度,总销量为7,600,000克拉,包括宝石类原石5,300,000克拉,平均价格为182美元/克拉,钻石类原石销售量2,300,000克拉,平均每克拉16美元。

Alrosa公司表示钻石市场表现积极,自今年年初开始,钻石原石就出现增长趋势。Alrosa 公布第二季度的销售额爬升21个百分点,第三季度的钻石产量达到9,700,000克拉。

在一项声明中,产量上升主要归因于季度性销量的上升,各大生产加工部门完全按照计划,圆满完成任务。

另据此前媒体披露,Alrosa宣布其子公司Severalmaz JSC已经开始在俄罗斯北部罗蒙诺索夫矿床Karpinskogo-1金伯利岩管开采钻石。预计今年Karpinskoog-1岩管将生产60万吨矿石,到2015年将增至200万吨。大规模矿石加工将在2015年开始。

Lomonosov矿床包括6处金伯利岩管,符合JORC标准的矿石储量1.26亿吨。Karpinskogo-1岩管符合JORC标准的矿石储量3100万吨,含有的钻石超过3300万克拉。在Karpinskogo-1大约36米深的地方进行剥离作业,准备可采矿体始于2009年。

综合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