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东贸·中国珠宝城(四会)项目推介酒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4/10/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0月的华南不同北方,深秋的四会依然绿意盎然。27日,由东贸·中国珠宝城组织主办的“东贸·中国珠宝城(四会)项目推介酒会”在中国四大翡翠玉器基地之一的四会成功举办。本次共有来自四会宝玉石协会、福建(四会)商会、莆田(四会)翡翠协会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同时有上述商会的300余名宝玉石商户参加本次推介酒会。东贸·中国珠宝城项目总规划师就项目的区位、规模、功能、业态等优势进行了现场推介说明。

东贸·中国珠宝城(四会翡翠)项目推介酒会圆满召开

自东贸·中国珠宝城与中国三大玉器之都——四会、平洲、揭阳三地行业协会分别签署“共同规划建设四会街、平洲街、揭阳街”的战略协议以来,目前已有“妈祖玉器、礼和翡翠、多宝翠艺、福宝楼翡翠艺术馆”等多家珠宝商入住,并正在进行商铺装修中,同时还有“传家宝玉器、金玉满堂翠艺、万兴隆翡翠城、汉武玉庭”等商家与东贸·中国珠宝城达成意向签约。

为了进一步加速“四会翡翠北方集散地、平洲玉器北方集散地、揭阳玉器北方集散地”等三大珠宝玉器产地北方批发集散地的构建进度,东贸·中国珠宝城本次特别选择在中国玉器之乡——四会举办本次项目招商推介活动,从而让东贸·中国珠宝城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得到有效推广和提升。

在本次推介酒会中,东贸·中国珠宝城凭借项目各项优势和未来无限的投资价值,博得了酒会与会人士的强烈关注和认同,并先后有数十家宝玉石商家与东贸·中国珠宝城在酒会现场达成入驻意向。

数十家宝玉石商家与东贸·中国珠宝城在酒会现场达成入驻意向

数十家宝玉石商家与东贸·中国珠宝城在酒会现场达成入驻意向

东贸·中国珠宝城将面向华北、东北地区全面构建国内最集中、最全面、最专业的广东珠宝玉器产业北方集散地

东贸·中国珠宝城将面向华北、东北地区全面构建国内最集中、最全面、最专业的广东珠宝玉器产业北方集散地

随着更多商家的逐步签约入驻,东贸·中国珠宝城将面向华北、东北地区全面构建国内最集中、最全面、最专业的广东珠宝玉器产业北方集散地,以服务中国玉器市场、推动玉器产业发展,让中国的玉文化在东贸·中国珠宝城这一专业集散地得以更深入、更广泛的传承和发展。

在未来,东贸·中国珠宝城将与三大玉都展开更深入的多方合作,在华北地区全面构建和打造超大规模、且更具专业的珠宝玉器营商新平台,在振兴中国珠宝玉器交易市场发展的道路上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和产生更深远的意义。

在本次主题酒会中,东贸·中国珠宝城同时发布了两个庞大的主题活动计划,其一为:将在春节前举办一场代表我国翡翠行业高级市场最顶级的专业精品展,并为此活动邀约四会翡翠业界资深商户和品牌运营商在11月初莅临现场考察。

东贸·中国珠宝城同时发布了两个庞大的主题活动计划,其一为:将在春节前举办一场代表我国翡翠行业高级市场最顶级的专业精品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