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1克拉以下的钻石投资价值很低

日期:2014/10/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克拉以下的钻石投资价值很低

钻石投资是个风险高,但是回报大的行为。由于国内钻石市场并不完善,所以钻石投资有着变现渠道较少,成色辨别专业度高等特点.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一克拉以下的钻石并没有投资价值.为什么一克拉以下的钻石没有投资价值?

钻石投资是个风险高,但是回报大的行为。由于国内钻石市场并不完善,所以钻石投资有着变现渠道较少,成色辨别专业度高等特点。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一克拉以下的钻石并没有投资价值。为什么一克拉以下的钻石没有投资价值?

目前国内的钻石销售主要有商场与钻石电子商务两大渠道。商场多为传统品牌钻石,如卡地亚、蒂芙尼等大品牌,钻石售价非常高昂。相较而言,在电子商务渠道购买的钻石要比传统商场便宜很多。而国内钻石投资变现的方式主要有回购、拍卖、典当、寄售等,当前涉足钻石拍卖的公司并不多,提供回购服务的企业也很少。

而一些珠宝公司会自行进行回购,但只回购自己品牌的钻石饰品,回收价格也不会太高,且都不回收10分以下的钻石。所以购买钻石,最好购买一克拉以上的钻石,以避免日后保存过程中万一发生损耗而不满克拉值,致使钻石发生大幅贬值。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