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品牌黄金珠宝城盛大起航

日期:2014/10/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已经成为所有海南旅行者的必到之处,不仅因为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及自然条件,随着万珠宝及名品折扣店的开业,将旅游与消费进行有机地结合,在游玩中又能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国际名品、珠宝产品,不用再跑到国外排队等候,因此,每一个到过万宁首创奥特莱斯都感觉这是一次最为满意的旅行。

为打造海南独具特色的“购物旅游”,自2013年起,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开始建设并进行了隆重的全球招商,核心的的区位优势及海南单体最大的折扣店经营规模,迅速与国际一线品牌Gucci、Prada、Burberry、Versace达成合作并成功入驻,而随着招商的推进及市场的火热,Armani、RalphLauren、CalvinKleinJeans、CalvinKleinUnderwear、TommyHilfiger、IT、GAP等国际一线品牌也陆续进驻,购买国际名品现在不出国门即可轻松拥有。

作为最初试运营的珠宝城,引进了如以色列多乐美、仙路彩宝等众多国际一线珠宝品牌及供应商。十一黄金周期间,来自北京、上海、辽宁、成都等全国各地的超千人旅游超级团抵达万宁首创奥特莱斯珠宝城“淘金”,为黄金周期间增添了“血拼”之气,各个品牌商家也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超低的折扣来回馈广大游客的支持与厚爱。

据悉,万宁首创奥特莱斯珠宝城经过近一年发展壮大,已成为国内外外珠宝企业和品牌重要的聚集地,更作为万宁旅游的重要窗口,让消费者形成“买黄金珠宝就到万宁首创奥特莱斯”的消费理念。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