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千年珠宝全新珠宝设计之旅

日期:2014/09/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全新珠宝设计之旅璀璨开启

日前,千年珠宝“设计与大众在一起—欧洲设计中心大师婚戒作品全球同步发售会”在南京金鹰全生活中心惊艳开启,林志玲空降南京助阵,与千年珠宝首席设计大师克里斯汀·司徒科特共同开启千年珠宝全新珠宝设计之旅。

会上展出的多款珠宝作品均系千年珠宝欧洲设计研发中心设计师及其团队2014年的最新作品。在这个团队里,集合了来自欧洲最顶尖的珠宝设计力量,包括德国珠宝设计世家Stockert家族继承人克里斯汀·司徒科特及其团队,瑞士古老的金匠世家Cilluffo家族继承人詹弗兰科·西诺夫及其团队,瑞士顶尖珠宝设计大师—亨氏·盖茨曼及其团队,他们的加入,为千年珠宝注入了强大的设计力量和全新的产品研发理念。

德国珠宝世家Stockert家族第四代掌舵人克里斯汀·司徒科特,作为千年珠宝首席设计师,携手千年珠宝品牌形象代言人林志玲亲临现场,由其两人共同完成的一枚婚戒作品成全场最大亮点。这枚婚戒以“和平鸽的翅膀环抱每一段爱情”为设计理念,旋转环抱式戒臂象征和平鸽的翅膀。在现场,林志玲向大家讲述了这枚钻石婚戒的设计灵感来源,揭秘了一段《拉贝日记》主人公背后不为人知的浪漫爱情故事:“1908年约翰·拉贝先生来到中国,随后他的未婚妻朵拉也来到中国,并和拉贝在北京完婚,随后共同度过了战火纷飞的年代,相互鼓励和扶持……”活动现场,《拉贝日记》主人公之孙托马斯·拉贝致信千年珠宝表达了对千年珠宝设计师及代言人林志玲的感谢,并称对其祖父母爱情故事的解读非常完美,决定将这枚婚戒收藏于德国拉贝博物馆,并向千年珠宝颁发了收藏证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