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赛菲尔珠宝总经理王卓荣获“水贝十年”领军人物奖

日期:2014/09/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我很荣幸能获得由中国黄金协会、中国黄金报社给我颁发的这个水贝十年‘领军人物奖’,这是对赛菲尔珠宝的肯定,也是对赛菲尔品牌发展的认可。”这是9月9日在由中国黄金协会、中国黄金报社主办,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产业指导的首届“中国黄金珠宝盛典”暨“水贝十年”颁奖典礼上,赛菲尔总经理王卓荣获“领军人物奖”表示说。

赛菲尔珠宝总经理王卓荣获“水贝十年”领军人物奖

赛菲尔珠宝总经理王卓荣获“水贝十年”领军人物奖

“中国珠宝看深圳,深圳珠宝看水贝”,自2004年8月深圳市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挂牌成立以来,通过十年来的发展,水贝已经成为全国黄金珠宝首饰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制造创造中心,在国际珠宝界具有极高的影响力和地位。水贝十年,涌现出一批珠宝品牌,在跌宕起伏的市场勇猛前进,坚持品牌化发展,更有一批优秀的企业家成为了其中的“领军人物”。

作为水贝珠宝企业中的一员,赛菲尔开创的“无焊料焊接技术”以及企业内部严格实施的企业标准,确保了赛菲尔万足金的含金量高达999.9‰,让黄金更纯更有价值,品牌影响力逐渐扩大,营销网络更逐步覆盖全国。

赛菲尔总经理王卓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赛菲尔一直秉承的‘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的营销策略,与央视携手,从《星光大道》、《中国好歌曲》、《完美星开幕》再到《中秋晚会》,选择权威平台本身与赛菲尔在万足金品类的开创者身份相符合,依托电视、网络、微博微信等平台,与娱乐、时尚领域深度合作,做‘品牌单一营销’,强化我们的品牌形象。这也是赛菲尔作为万足金开创者和行业领导者的一种责任和担当。”

专注、创新,以及对品牌的不断投入,正引领着赛菲尔不断向前。“这是一次对赛菲尔的肯定,同样的也是对赛菲尔的鞭策,我们未来将更坚定的走品牌之路,为中国珠宝走向全球做出贡献。”赛菲尔总经理王卓最后非常肯定地说。(通讯稿)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